同學聚會主持詞

2021-03-04 09:31:13 字數 1628 閱讀 9945

儀式進行第一項:儀式正式開始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班主任顏老師宣布儀式正式開始,並請顏老師給我們訓話!

感謝恩師又給我們上了一堂生動的課,讓我們彷彿又回到了學生時代。

儀式進行第二項:請各位任課老師講話

請老班長齊建民致歡迎詞.

儀式進行第三項:請老班長齊建民致歡迎詞.

儀式進行第四項:請團支部書記叢衍祥講話,

儀式進行第五項:請五班班長翟承民講話。

儀式進行第六項;同學三十年感言,才藝展示。

儀式進行第七項:請顏老師宣布開宴。

三十年後的今天,我們相會在曲阜國際酒店,又是為了追憶這份同學情。此時此刻,我和大家的心情是一樣的,非常激動。幾年的同窗生活,度過了人生那段最純潔、最浪漫的時光。

當時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是對還是錯,現在想起來都是那麼的美好、親切,這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財富,足以讓我們一生去倍加珍惜。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我們不僅收穫了學業,更收穫了真摯、純潔的友誼。

轉眼間我們已走過了三十個春秋。當年的翩翩少年,如今也已為人之父,為人之母,可求學的歲月,永志難忘,同窗的手足之情,銘記終生。青山不老,綠水長流。

在快速發展的今天,相信我們更能相互呵護、關愛,相互攜手攙扶著走好今後人生的光輝旅程,因為,我們是乙個窗下的學友,乙個鋪上的兄弟,乙個班裡的兄弟姐妹。我們能在今天聚首,大家執手相望,深深問候, 那將是人生一大快事。

通過今天的聚會,我們更加堅信:無論歲月如何改變,不變的是我們彼此之間永遠純真的同學情誼,(男)當然,一次短暫的相聚,雖能了卻我們一時的惦念,但了卻不了我們一生的思念,希望大家今後彼此之間常聯絡多溝通,我想這才是我們組織這次同學會的真正意義!

希望大家在今後的日子裡常聯絡,常來往。讓大家始終感覺到同學情是乙個團隊,是一種資源,是一筆財富,是一種信念,更是乙個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感情寶庫。

我們大家也從青春年少步入而知天命之年,從單純的學生成為今天的職場人士,

從爸爸媽媽的孩子變成為現在孩子的爸爸媽媽,但無論身份如何改變,角色如何改變,當我們用自己的智慧型和汗水,在創造生活和實現自我的過程中,在品位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後,我們就會發覺:讓我們最難以忘懷和割捨不掉的依舊是那段青年時代的同窗友情。

時光可以帶走青春年華,卻帶不走深厚的同窗情誼。今天師生相見,同學聚首,有說不完的話題。我衷心地希望,在這歡聚的時刻,我們灑下的是笑語,傾訴的是衷腸;珍藏的是友誼,淡忘的是憂傷;收穫的是夢想,放飛的是希望!

是啊!人生能有多少個三十年啊!我們也真的該在碌碌奔忙之中找點閒暇,去往事裡走走,去聽聽久違的聲音,看看久違的面孔……今天我們舉辦同學會,就是為大家提供一次重敘舊情、互述衷腸的機會,不僅能使我們回顧人生天真爛漫的歲月,暢談人生的艱辛和美好,更能達到促進溝通、增進友誼,互勉共進的目的。

今天,就讓我們開啟珍藏三十年的記憶,敞開密封三十年的心菲,來盡情地說吧、聊吧,來暢談三十年來的友情和訴說十四年來的離情,讓我們的傾心長談使青春時光倒流30年,使我們每乙個人的心也能再年輕30歲,去重溫我們那美好的中學時代!

現在請各位同學與老師一起慢斟慢飲、邊飲邊敘,因為我們要細細品味三十年來我們的相遇、相識、相知和三十個春夏秋冬的思念以及所遇所感。

開宴之前我要宣布我們酒會的約法三章:第一,能喝的不能不喝,第二,不能喝的也不要多喝,第三,如果喝多了絕對不准耍酒風。

各位同學請允許我向尊師和各位同學先敬一杯酒,祝大家談得開心、玩得愉快,並預祝我們的首次聚會取得圓滿成功!乾杯!

同學聚會主持詞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高中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男 親愛的同學們 女 可愛的朋友們 合 大家晚上好 女 春風拂面的季節,愛的風帆,簇簇丁香緩緩地綻放 男 春雨滋潤的日子,心的雨巷,縷縷馨香徐徐地飄散 女 回眸歲月,細細地咀嚼同窗好友深情的芳香。男 擁抱今天,好好地品味兄弟姐妹甜蜜的幸福。女 輕鬆的話語,是清澈的泉水,那是我...

老同學聚會主持詞同學聚會主持詞

二十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主持人 xx 一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在聚會籌備小組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和各位老師的關懷下,期盼已久的xx中學xx級xx屆同學二十年聚會今天終於如期舉行了.二十年前,我們懷著同乙個夢想,相聚xx中學,從此情結同窗,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會聚一堂,又是...

同學聚會主持詞 40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期盼已久的天生港中學70屆初中同學聚會,在全體同學們的積極響應和共同努力下,我們終於隆重而熱烈的召開了 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難以描述。一九六八年那個難忘的盛夏,十 四 五歲的我們懷著初識的喜悅和驚奇相聚在天生港中學這平凡的學校裡,從此我們開始了兩年多的同窗生活,度過了人生那段最純潔最浪漫的時光。當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