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主持詞

2021-08-20 22:33:58 字數 1338 閱讀 1638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上午好!

古縣南垣中學32、33班同學畢業16年師生聚會,在全體同學的積極響應下,在崔喜民等同學的大力贊助下,在籌委會的共同努力下,今天終於召開了。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恭祝這來之不易的聚會的召開!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兩個班全體同學向今天到會的尊敬的各位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各位老師合家歡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另外,我代表本次同學聚會的籌委會向到會的各位同學表示深深的祝福,祝大家事業有成!家庭美滿!

本次師生聯誼會會,我們籌辦人員想盡各種辦法通知了全體同學,但還是由於種種原因,有些同學還是沒聯絡上,對此深表歉意。有個別同學雖不能前來,但通過**向各位老師及同學們問好。

本次聚會的目的是找回少年的夥伴,重溫過去的友情、溝通交流、增進友誼。

2023年9月,乙個個懵懂少年匯聚到了32、33班,在老師的諄諄教誨下,從無知變有知,從陌生到相識、相知,回想起我們一起在母校求學的日子,猶如就在昨天。同學們,還記得老師那善意的批評教誨麼?還記得留下了我們多少歡聲笑語的校園麼?

還記得我們一塊睡的土炕麼?還記得我們下課後箭一般衝向食堂麼?還記得我們那純真的爭吵麼?

還記得畢業時依依分手的情景嗎?失去的,是無數的日子,留下的,是深深的友誼。

當年的翩翩少年,如今已為人之父,為人之母,可求學的歲月,永志難忘,同窗的手足之情,銘記終生。青山不老,綠水長流。在快速發展的今天,相信我們更能相互呵護、關愛,相互攜手走好今後人生的光輝旅程,因為,我們是乙個窗下的學友,乙個鋪上的兄弟,乙個班裡的兄弟姐妹。

我們能在今天聚首,大家執手相望,深深問候, 那將是人生一大快事。

由於大家都很忙,這次聚會時間確定的比較晚,所以準備工作做的比較倉促,有哪些遺漏或者做的不周的地方請各位原諒,還請大家海涵。

第二項:老師致詞

師恩重如山,師恩最難忘。同學們,沒有十多年前老師的辛勤培育,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所以在今天這個最難忘的日子裡,有請我們的老師給我們再上一節人生課。

……有請到會的各位老師致詞

第三項:給老師贈送紀念品

下面有請同學代表全體同學向各位老師贈送紀念品,同時也獻上我們最真心的感謝和最誠摯的祝福,老師你們辛苦了,祝你工作順利,幸福安康。

第四項:同學們匯報16年經歷及本次聚會感言

同學們自95年夏天分別至今近16年,當年同窗而今各奔東西,今日相會一定會感慨萬千,一定有許多話要說,大家也一定想知道你16年都在**?幹了些什麼?今天就給同學們乙個交流資訊的機會,各自匯報16年的人生經歷,暢所欲言不要拘束。

第五項:合影留念

第六項:宴會開始

第七項:餐桌遊戲:顛三倒四,七上八下,十五的月亮十六的圓(全體按順時針方向開始從一數到二十,數到三說四,四說三,七不說但手指上,八不說但手指下,十五說十五的月亮,十六不說但手做圓)

同學聚會主持詞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高中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男 親愛的同學們 女 可愛的朋友們 合 大家晚上好 女 春風拂面的季節,愛的風帆,簇簇丁香緩緩地綻放 男 春雨滋潤的日子,心的雨巷,縷縷馨香徐徐地飄散 女 回眸歲月,細細地咀嚼同窗好友深情的芳香。男 擁抱今天,好好地品味兄弟姐妹甜蜜的幸福。女 輕鬆的話語,是清澈的泉水,那是我...

老同學聚會主持詞同學聚會主持詞

二十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主持人 xx 一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在聚會籌備小組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和各位老師的關懷下,期盼已久的xx中學xx級xx屆同學二十年聚會今天終於如期舉行了.二十年前,我們懷著同乙個夢想,相聚xx中學,從此情結同窗,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會聚一堂,又是...

同學聚會主持詞 40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期盼已久的天生港中學70屆初中同學聚會,在全體同學們的積極響應和共同努力下,我們終於隆重而熱烈的召開了 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難以描述。一九六八年那個難忘的盛夏,十 四 五歲的我們懷著初識的喜悅和驚奇相聚在天生港中學這平凡的學校裡,從此我們開始了兩年多的同窗生活,度過了人生那段最純潔最浪漫的時光。當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