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主持詞

2021-05-31 22:14:23 字數 881 閱讀 5289

尊敬的各位老師、老同學們:大家好!

人生沉浮十幾載,同學情義始最真。期盼已久的大學系77---89屆學生會主席聯誼會在多方的努力下今天隆重召開了,受本次聯誼會名譽主席先生、主席先生的委託,對各位老師和同學的到來表示忠心地感謝和熱烈地歡迎!

本次聯誼會所有經費均由**地區同學贊助,特別是聯誼會主席先生,為此次聯誼會作了精心的策劃和安排,讓我們對他們的辛勤工作和無私的付出表示深深的謝意!

時光流逝,歲月如歌。轉眼間,我們已經離開校門十幾個春秋。回顧那些青春燃燒的歲月,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親切,這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財富,值得我們一生去珍惜。

人生能有多少個十幾年啊!我們真的該在碌碌奔忙之中找點閒暇,去往事裡走走,去聽聽久違的聲音,看看久違的面孔……感謝我們這次聚會的發起人——老師,給我們提供了這個難得的機會,下面就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孫老師講話!

感謝恩師又給我們上了一堂生動的課,讓我們彷彿又回到了學生時代。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呼?下面有請來自北京的鄒連陽先生代表學生會主席講話。

大學四年,是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這四年為我們今天成為各條戰線上中堅力量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我們感謝學校、感謝老師對我們培養,今天我們特意把他們從百忙之中請來,參加我們的聚會,下面請機械分院王宗側院長——講話!

謝謝王老師!下面熱烈歡迎劉洋院長講話

謝謝劉院長,也謝謝在場和所有曾經培育過我們的老師,老師的希望

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讓我們牢記各位老師的囑託,在今後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繼續努力拼搏,爭取在下次的聚會上讓我們拿出輝煌的業績向老師匯報!讓我們以最誠摯的掌聲祝老師們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祝大家家庭幸福,生活美滿,身體健康,一順百順!

敘舊情、增友誼、回顧舊歲月;望未來、促溝通、共創新天地。

讓我們斟滿美酒,高舉金盃,我宣布晚宴開始,有請本次聯誼會主席先生致祝酒詞。

同學聚會主持詞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高中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男 親愛的同學們 女 可愛的朋友們 合 大家晚上好 女 春風拂面的季節,愛的風帆,簇簇丁香緩緩地綻放 男 春雨滋潤的日子,心的雨巷,縷縷馨香徐徐地飄散 女 回眸歲月,細細地咀嚼同窗好友深情的芳香。男 擁抱今天,好好地品味兄弟姐妹甜蜜的幸福。女 輕鬆的話語,是清澈的泉水,那是我...

老同學聚會主持詞同學聚會主持詞

二十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主持人 xx 一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在聚會籌備小組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和各位老師的關懷下,期盼已久的xx中學xx級xx屆同學二十年聚會今天終於如期舉行了.二十年前,我們懷著同乙個夢想,相聚xx中學,從此情結同窗,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會聚一堂,又是...

同學聚會主持詞 40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期盼已久的天生港中學70屆初中同學聚會,在全體同學們的積極響應和共同努力下,我們終於隆重而熱烈的召開了 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難以描述。一九六八年那個難忘的盛夏,十 四 五歲的我們懷著初識的喜悅和驚奇相聚在天生港中學這平凡的學校裡,從此我們開始了兩年多的同窗生活,度過了人生那段最純潔最浪漫的時光。當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