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學聚會主持詞同學聚會主持詞

2021-03-30 20:13:53 字數 4601 閱讀 1966

二十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主持人:xx

一、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在聚會籌備小組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和各位老師的關懷下,期盼已久的xx中學xx級xx屆同學二十年聚會今天終於如期舉行了.二十年前,我們懷著同乙個夢想,相聚xx中學,從此情結同窗,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會聚一堂,又是為了追憶這份濃濃的同學情。三年的同窗生活,是我們人生最清貧、最純潔、最美好、最值得回憶的時光,光陰似箭,歲月如歌,分別二十年之後,我們再次相聚母校。

在此,!並對因故未能參加本次聚會活動的老師和同學送去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這次同學聚會我們期盼已久,感謝籌委會的同學精心組織策劃,還有許多同學做了大量默默無聞的工作,特別是今天所有到會的同學,沒有你們的遠道而來又怎能把我們的聚會夢想變為現實呢?因同學們都分散在各地,加之籌辦時間短、籌委會未能將《聚會邀請函》一一送到各位同學手中,請大家諒解,這次同學聚會,籌辦人員和各位同學盡了最大的努力想方設法進行了聯絡,但是,還是有個別同學聯絡不上,未能參加,我們對此表示遺憾,希望下次同學聚會都能參加。

我們最值得慶幸的是,特地邀請了我們的恩師胡xx老師、羅xx老師、饒xx老師、陳xx老師、徐xx老師、朱xx老師、黎xx老師、夏xx老師、趙xx老師、吳xx老師、黃xx老師、唐xx老師、汪xx老師、舒xx老師、饒xx老師,在此,對老師的蒞臨我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感謝!

我謹代表全體同學向精心培育我們的老師真誠地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祝你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為了表達我們全體同學對老師的思念和感謝,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老師送去紀念品以表達美好的祝福。(向老師贈送紀念品)。

二、請老師講話

師恩難忘,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沒有老師二十年前的培育就沒我們二十年後的今天,下面敬請老師再給我們上一回人生之課,首先請現任校長胡青友老師講話,(鼓掌歡迎)請羅賢安老師做好準備。

請羅賢安老師講話,大家歡迎。

按順序依次發言。

謝謝各位老師!敬愛的老師們,二十年前您是我們的老師,現在依然是我們的老師,讓我們牢記老師的囑託,在今後的工作上繼續努力,取得更為優異成績,謝謝老師的教誨。

三、請學生代表致辭

時光流逝,歲月如歌。轉眼間,我們已離開校門二十年了,二十年的分別,二十年的牽掛,二十年的等待,給我們相約相聚足夠的理由,憶往昔,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躊躇滿懷,激情洋溢,三年的同窗生活,度過了人生中那段最純潔、最開心的時光,我們不僅收穫了學業,更收穫了真摯、純潔的友誼。下面有請程利斌同學發言,陳開森同學做好準備。

四、同學們自我介紹

謝謝xx、xx同學的美好的祝願,他們的發言彷彿又把我們拉到了二十年前的中學時光。

彈指一揮二十載,耿耿同學情依舊,人生沉浮幾十載,同窗情誼才最真。我們從乙個幼稚的懵懂少年步入而立之年,從爸爸媽媽的孩子變成現在孩子的爸爸媽媽,從乙個學生成為今天的職場人士,其間品嚐了人生的酸甜苦辣,讓我們最難以忘卻和割捨不掉的依舊是那段青少年時代的同窗友情。教室裡的歡笑,操場上的打鬧,煤油燈下挑燈夜讀,修河邊上的嬉戲,寢室統鋪的滾打,罐頭瓶裡黴豆腐、辣椒醬等等,這些塵封二十年的記憶回想起來還是那麼的親切,今天就讓我們開啟珍藏二十年的記憶,敞開心扉,回顧那段青春燃燒的歲月,下面請每位同學作乙個簡短的自我介紹。

剛才每位同學回顧了人生天真浪漫的歲月,談了二十年來的思念變化,由於我們分別得太久,當年的毛頭小伙、青春少女已成回憶,如今我們多了幾分處世的成熟與穩重,但陌生阻擋不了同學之間真情的傳遞。

五、公布聚會的收入情況

在這次的組織工作中,我們堅持勤儉簡樸,熱烈親和,公開透明的原則。由於時間倉促,條件有限,還有很多不盡人意的地方,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包涵。下面請xx同學公布這次聚會收入情況。

六、向xx中學贈送紀念品

感謝xx中學對我們聚會的大力支援,下面有請xx、xx等同學代表xx級xx屆全體同學向xx中學贈送紀念品。

七、總結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一次短暫的聚會雖能了卻我們一時的惦念,卻了卻不了我們一生的思念。希望大家在今後的日子裡常聯絡,常來往。讓大家始終感覺到同學情是乙個團隊,是一種資源,是一筆財富,是一種信念,更是乙個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感情寶庫。

有開始就有結束,有相聚就有分離。今天我們久別重逢,有說不完的話題聊不完的家常,不要緊,我們還有明天,咱們來日方長。我衷心地希望,在這歡聚的時刻,我們留下的是笑語,傾訴的是衷腸;珍藏的是友誼,淡忘的是憂傷;收穫的是夢想,放飛的是希望!

最後,衷心祝願各位老師、同學身體健康、合家歡樂、工作順利;祝各位家庭幸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現在我宣布xx中學xx級xx屆初中同學畢業二十周年聚會座談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同學聚會主持詞

30年同學聚會主持詞大全

開場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男:我們懷著滿腔的熱忱,帶著久別重逢的渴望。

女:我們懷著對老師的敬意,帶著對同學的牽掛。男:歡聚在這鮮花簇擁、喜慶濃郁的宴會大廳,共同回首在***中學期間那段青春燃燒的歲月。

女:三十年了,我們離開母校已經整整三十年了,三十年的翹首企盼,終於化成了今天的歡聲笑語,匯成了你我的心潮澎湃!

男:三十年的滄桑歲月,為我們增添了幾絲華髮,臉上也多刻了幾道溝溝坎坎,

女:三十年的逝水流長,讓我們飽嘗了太多的創業艱辛,經歷了太多的雨雪風霜。

男在這三十年裡,我們曾經收穫過碩果,也創造過輝煌。

女:今天我們有太多的話要對老師說,想對同學講。

男:是啊!讓我們拋開塵世的喧囂,放下煩惱和憂傷,到那往事的長廊裡走走,聽聽那熟悉的聲音,看看那久違的面容,讓那美好的記憶回到身邊。

女:讓我們開啟記憶的閘門,敞開密封的心菲,來盡情地說、盡情地唱,讓時光倒流,重新拾起那往日的歡笑!

男:曾記否,教室裡,我們學海苦讀求知忙。

女:曾記否,操場上,我們奮力拼搏展英姿。

男:昨天的我們,是那樣的意氣風發、神采飛揚。

女:我們憧憬未來、心懷夢想,校園裡那一串串青春的樂章,讓我們永相難忘。

男:時光可以帶走青春,卻帶不走深厚的同窗友情,多少次的魂牽夢繞,多少回的心馳神往,今天我們終於走到了一起,共享這美好的時光!

女: **中學畢業30周年慶典

合:現在開始!

致歡迎辭主持詞:

下面有請**同學致歡迎辭

請老師上台主持詞:(**:掌聲想起來)

男:中學時代,是乙個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我們感謝老師,沒有老師的辛勤培育,就沒有我們今天的模樣。

女:樺背峰下桃李豔,憑我園丁注清泉。平生不豔富豪勢,願做春蠶吐真絲。

這是**老師《園丁吟稿》中的兩句詩,是啊,為了我們的成長,老師們嘔心瀝血、燭淚成灰,無私的奉獻著他們的光和熱。

男:三十年過去了,我們多想再做一次學生,多想再進一次課堂。今天,在這個難忘的日子裡,我們榮幸的請來了當年的任課老師,他們是:**老師、。

女:請同學們全體起立,用最熱烈的掌聲,迎請我們的老師走上今天這個特殊的課堂!有請各位老師上台!

老師上台過程中主持詞:

女:師恩重如山,師情永難忘,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我們不僅收穫了學業,學會了做人,更收穫了真摯的友誼。

男: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向精心培育我們的各位老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您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回頭面向老師鞠躬)

女:請接受我們的謝意,願這份謝意能化成一束永不凋謝的花朵,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祝你們心情愉快、家庭幸福、安享晚年!

男:請同學們上台為我們尊敬的老師獻花(同學上台獻花和禮物)

(獻花完畢,請各位老師每人講一句話後,請各位老師入座。)

老師代表講話主持詞:

女:敬愛的老師,當年,是您,用潔白的粉筆,描畫出我們成長的道路;是您,用深情的教誨,規範著我們做人的言行。是您,用知識的力量,給我們插上奮飛的翅膀。

男:30年過去了,我們走向了社會,走向了自己的人生,然而在心裡總有乙個願望:那就是再次恭聽老師的教誨

女:同學們現在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老師上台。

老師講完話的主持詞:

男:相隔三十年,今天同學們又走進這盼望已久的課堂,我們終於又聽到了這熟悉的聲音,

女:我們將銘記老師的諄諄教誨,不管腳下的路有多麼艱辛,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我們都會奮力拼搏,去爭取更大的成績!更多的輝煌!同學代表發言主持詞

下面有請同學代表**發言

女:感謝**同學的精彩發言,三十年的風雨滄桑,雖然讓我們多了幾許白髮,多了一些皺紋,但也讓我們變得成熟歷練和堅強。

老師、同學賀電主持詞

老師《師生聚會感懷》

獻給**屆學生

樺背峰下烏山畔

情思縷縷久纏綿

卅載闊別常思念

一朝團聚愈留連

肺肝語稠意無限

駝酒筵盛人有緣

師輩如是桑榆晚

爾曹正當日中天

身居外地的同學,得知這次聚會的訊息後,都非常激動,紛紛表達對故鄉、對母校、對老師、對同學深深地的眷戀和思念之情。遠在加拿大的**同學,得知這次同學聚會的訊息後,也興奮不已,特地發來了賀電。

他在賀電中說:

三十年歲月,如彈指、似流水、像夢幻、依稀在眼前,

師生情、學情,像潔玉、似秋雨、如花香,常潤心間。

託他鄉的雲,帶去對故鄉老師和同學們的深深祝福,

願我們用彼此的真情,擁抱最真誠、最美好的期盼:

再過二十年,我們再相聚

值得一提的,也是最讓我感動的,我想也是能夠感動大家的是,**同學不僅發來了祝福賀詞,他還為大會贊助人民幣一萬元。在此,對他的這份赤誠之心表示衷心的感謝!讓美好的祝福能跨越時空的阻隔,傳到他們身邊,祝願他在異國他鄉生活的幸福快樂、吉瑞安康!

老同學聚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教師 老同學們 大家好!人生沉浮十幾載,同學心意始最真。期盼已久的 大學 系 屆學生會主席聯誼會在多方的竭力下今天隆重召開了,受本次聯誼會名譽主席 先生 主席 先生的託付對各位教師和同學的到來標明忠心腸謝謝和火熱地等待!本次聯誼會全部經費均由大慶區域同學贊助,特別是聯誼會主席 先生,為這次...

同學聚會主持詞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高中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男 親愛的同學們 女 可愛的朋友們 合 大家晚上好 女 春風拂面的季節,愛的風帆,簇簇丁香緩緩地綻放 男 春雨滋潤的日子,心的雨巷,縷縷馨香徐徐地飄散 女 回眸歲月,細細地咀嚼同窗好友深情的芳香。男 擁抱今天,好好地品味兄弟姐妹甜蜜的幸福。女 輕鬆的話語,是清澈的泉水,那是我...

同學聚會主持詞 40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期盼已久的天生港中學70屆初中同學聚會,在全體同學們的積極響應和共同努力下,我們終於隆重而熱烈的召開了 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難以描述。一九六八年那個難忘的盛夏,十 四 五歲的我們懷著初識的喜悅和驚奇相聚在天生港中學這平凡的學校裡,從此我們開始了兩年多的同窗生活,度過了人生那段最純潔最浪漫的時光。當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