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主持詞 40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2022-11-17 14:57:05 字數 1434 閱讀 5010

期盼已久的天生港中學70屆初中同學聚會,在全體同學們的積極響應和共同努力下,我們終於隆重而熱烈的召開了!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難以描述。

一九六八年那個難忘的盛夏,十

四、五歲的我們懷著初識的喜悅和驚奇相聚在天生港中學這平凡的學校裡,從此我們開始了兩年多的同窗生活,度過了人生那段最純潔最浪漫的時光。

當時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是對還是錯,現在想起來都是那麼的美好、親切,這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財富,足以讓我們一生去倍加珍惜。

一九七0年底又是乙個難忘的冬天,我們告別了熟悉的母校,也告別了親切的他和你。

歲月如歌,時光流逝,轉眼間我們已走過了四十個春秋,我們每個人也都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為社會的發展、人類的進步、燃燒著自己的青春歲月。

是啊!人生能有多少個四十年啊!我們也真的該在碌碌奔忙之中找點閒暇,去往事裡走走,去聽聽久違的聲音,看看熟悉的面孔……今天我們舉辦同學聚會,就是為大家提供一次重敘舊情、互述衷腸的機會,不僅能使我們回顧人生天真爛漫的歲月,暢談人生的艱辛和美好,更能達到促進溝通、增進友誼,互勉共進的目的。

我們相信同學聚會的成功舉辦,將對全體同學堅定生活信心,激勵追求鬥志,振奮拼搏精神,充實人生價值,一定會起到不可估量的積極作用,更能讓我們再次留下人生中值得永遠珍惜的美好回憶.這次同學聚會,我們籌辦人員和各位同學盡了最大努力與所有的同學想方設法進行了聯絡,但是,還是有一部分同學因各種原因未能到會參加,我們深表遺憾,但我們在座各位的心情彼此都是非常興奮和激動的,在此,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同學的光臨。

今天各位老師參加了我們的聚會,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老師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下面我們先介紹一下今天到會的各位老師:今天我們大家能在這裡歡聚一堂,首先要感謝這次聚會的發起者、策劃者和組織者。

他們為了成功舉辦這次聚會,利用自己休息時間,多次商討聚會活動事宜,籌畫活動方案。

我們還要感謝那些幕後為大家熱心服務的同學們。

他們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利用各種通訊手段和****,回憶、追尋和聯絡所有能夠聯絡上的同學,他們默默無聞的付出,為成功舉辦此次聚會提供了保證。

讓我們對他們說一聲: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我們要感謝所有光臨本次聚會的同學們,感謝那些家住上海、蘇州等外地,按時趕赴會場的同學們,感謝大家的參與和支援!

還要向因故未能到會的同學們道一聲珍重,祝福他們平安、健康、快樂!今天參加本次聚會的老師和同學共有80人。

今天,凡是來到這裡的同學,我們不論職位、不論身份、不論行業,在這裡,我們就只有乙個身份——同學。

今天請各位老師和同學,放下身份,放鬆自己,敞開自我,回歸自然。

讓我們沿著心靈的時間隧道,去追尋那曾經的美好時光,去回味已走過的心路歷程。

現在我宣布:天生港中學70屆初中同學40周年聚會現在開始。

分別四十年之後我們又實現了人生的第二次握手,為了這次聚會,我們組委會及一些熱心的同學真是浪費了許多的時間,下了很大的功夫,特別是我們的組委會成員為這次同學聚會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下面請原一班班長顧鼎新同學代表組委會致辭。

大家歡迎!

40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天生港中學畢業四十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期盼已久的天生港中學70屆初中同學聚會 在全體同學們的積極響應和共同努力下,我們終於隆重而熱烈的召開了 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難以描述。一九六八年那個難忘的盛夏,十 四 五歲的我們懷著初識的喜悅和驚奇相聚在天生港中學這平凡的學校裡,從此我們開始了兩年多的同窗生活,度...

40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男 我們一起攜手走過感動!女 繽紛智慧型照亮光輝前程!男 行成於思,撥動永遠超越進取的心弦!女 豪情萬丈,走過朝朝暮暮夢想四十年!男 與你與他與我,我們彼此鼓勵相互支援!女 每一次笑臉都有你有我讓歡樂定格!男 每一次成功都有你有我讓友誼永恆!女 每一次感動都有你有我讓心靈靠近!男 每一次超越都如你如...

同學聚會主持詞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高中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男 親愛的同學們 女 可愛的朋友們 合 大家晚上好 女 春風拂面的季節,愛的風帆,簇簇丁香緩緩地綻放 男 春雨滋潤的日子,心的雨巷,縷縷馨香徐徐地飄散 女 回眸歲月,細細地咀嚼同窗好友深情的芳香。男 擁抱今天,好好地品味兄弟姐妹甜蜜的幸福。女 輕鬆的話語,是清澈的泉水,那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