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五好班組」申報材料

2021-04-06 18:26:31 字數 1782 閱讀 3734

***x公司「現代五好班組」申報材料

在***x一線單位中,有乙個普通班組的名字平凡卻響亮,那就是***班組,班組成員為:***。該班組以其特有的管理思路和工作成績,在所有員工中發揮著先鋒帶頭作用,率先垂範;班組全體幹部員工精誠協作,吃苦耐勞,樂於奉獻。

班組通過充分調動全員的工作積極性和主動性,使整個班組如一體般自覺地遵守公司和部門的各項規定和安全操作規程,積極開展各項學習和安全生產活動,為公司提公升航班正常率,提高服務質量和公司經濟效益做出了不小的貢獻。

一、嚴格管理制度、確保安全高效

***班組在日常工作中,突出兩個重點環節的管理力度,乙個是嚴字當頭、乙個是效率為先。眾所周知,嚴格出安全,效率出成績。***班組在管理工作中強調,不管面對什麼工作,也不管你是什麼人,都必須嚴格遵守執行手冊,嚴格落實放行標準,明確自身工作職責,認真細緻地完成工作任務。

加強安全意識,提高職工素質,是實現各項安全的有效途徑。在平時的工作中,加強對組員業務技能的培養,通過長期的業務理論知識與實踐工作的結合,最大限度地提公升每乙個人的綜合發展潛力。通過學習與人員個體能力的提公升,來實現班組整體工作效率。

二、 輝煌業績、共創一流團隊

2023年8月8日下午,三亞機場受第7號颱風「天鵝」的影響,大量航班備降乃至取消。經了解,三亞機場持續低雲、低能見度天氣將持續至9日上午,勢必造成我司(重慶=三亞)航班(計畫起飛時間為19:40)延誤,若該航班取消,也必將給次日執行造成巨大的壓力,同時,旅客食宿安排、轉簽及賠付等將給公司帶來更大的經濟損失。

考慮到公司的整體執行,***班組果斷決策:不取消航班,若天氣好轉,正常前往三亞,同時積極與海口機場相關部門協調,提前做好備降海口的各項準備。通過當日班組全體人員的積極配合以及對實時天氣的有效監控,最後,航班順利抵達三亞機場,成為江北機場第乙個前往三亞並順利落地的航班。

同年10月26日,江北機場經歷了入秋以來最嚴重的大霧天氣,全天能見度及雲底高都在邊緣上下波動,極不穩定,航班大面積備降。針對如此惡劣的天氣情況,***班組人員認真分析天氣趨勢,結合航班執行的整體情況,在符合安全規章要求的前提下,與外站機組進行合理有效的溝通,多加額外燃油、控制起飛時間,使公司從外站回重慶的14個進港航班均安全正常落地。為此,我公司成為江北機場唯一沒有備降記錄的航空公司。

同年11月27日,***飛機執行(重慶-昆明)航班,落地後,發現右發兩葉片被外來物擊傷,損傷超標,飛機需停場維修。由此將對當日後續航班以及次日航班產生重大影響。在這種情況下,為了使旅客盡快成行,降低不正常航班產生的影響,***班組協調臨時幹租xx航空公司飛機執行我司(昆明=版納)航班;在各部門的努力下,b2115飛機執行(昆明-重慶)航班,於28日7點30分降落重慶,離早上出港航班有乙個半小時過站時間餘度,避免了次日航班的大面積延誤的發生,節省了公司不正常航班費用。

三、營造學習氛圍、注重技能提公升

***班組非常注重**會議所提供的資訊與情況,班組成員經常利用班前會、就餐時間或休息時間,組織同組人員進行技術研討和經驗交流,分析不正常航班典型案例和特情的處置,分享技術經驗或教訓。對重複性疑難航班保障等特殊情況,班組成員間互相通氣,提醒,互幫互助,並加強與兄弟班組間的交流**,這樣既提高了生產工作效率,又可以在班組成員間、在班組與班組間共享簽派技術資源,促進整個執行控制中心工作效率提高與安全生產保障。

四、工作以人為本、共創和諧班組

在現代社會,交際正在向著多元化領域發展,同時,團隊精神也正變得越來越重要。因此,***班組始終把「工作以人為本,構建和諧班組」的理念作為班組安全管理工作的主線,他們在緊抓安全生產的同時,從細微之處關心員工,協調推進班組安全生產工作和團結協作精神共同和諧、健康、持續地發展。

***班組既是乙個團結、勤奮、無私、協作的班組,更是乙個能打硬仗、能啃「硬骨頭」的青年團隊。他們深知:安全工作只有起點,沒有終結。

五好村申報材料

照陽河鎮貓窩溝 五好村 典型材料 乙個支部就是乙個堡壘,一名黨員就是一面旗幟 奮戰在柳南鐵路工程工地的集團公司指揮部指揮部黨支部,共有黨員18名。面對所擔負的湘桂鐵路柳南段和南黎鐵路工程工期緊 任務重 條件差等不利因素,黨支部緊緊圍繞施工生產開展工作。廣大黨員高擎黨旗,團結帶領員工隊伍迎難而上,攻堅...

五好文明家庭申報材料

一家共有5口人,父母都已八十多歲,女兒就讀於平邑實驗小學。該同志把一家老小安排的井井有條,全家相親 相敬 相愛,真誠相處,是乙個和諧美滿的幸福大家庭。一 恩愛夫妻,教子有方 夫婦二人是高中到大學的同學,共同的興趣愛好使他們走到一起,多年來兩人相敬相愛,平時經常一起 工作學習中的問題,共同操持家務活,...

五好文明家庭申報材料

五好文明家庭申報材料 一家共有7口人,上有年近七旬的父母和岳父岳母,下有正在上小學的獨生女,是典型的1 2家庭,因此雙方的父母都要照顧。的父母沒有退休金,在生活上並不算寬裕,但 與他的妻子還是相親 相敬 相愛,真誠相處,建立起乙個和諧美滿的家庭。老人 夫妻 小孩一家人和睦相處,幸福美滿 按一般人的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