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好支部申報材料 2019

2021-04-19 08:51:52 字數 1222 閱讀 9437

近些年,黨支部在上級黨委的正確領導和指導下,以實踐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公司調整產品結構為抓手,堅定信心,團結一致,認真落實各項工作,並取得了一些成績。

一、建設乙個好的支部班子

支部一班人在書記的帶領下,強化理論學習。堅持把黨風廉政建設教育放在黨建突出地位,經常分析黨員隊伍和企業發展狀況,以構築思想道德防線為抓手,以完善制度為著力點,堅持勤政廉政教育,增強黨員及幹部的廉潔自率意識和黨性觀念。

支部一班人還進行嚴格要求自己,發揮其模範帶頭作用。支部要求每個成員不斷加強作風建設,不斷提高自身水平,不斷增強服務意識,不斷提高工作效率,自覺樹立大局意識、責任意識、宗旨意識和效益意識。

領導班子和黨員在日常經濟活動中始終高舉廉政旗幟,不以權謀私損害企業利益,並會同企業監事會,了解和**企業的安全經營、有效經營。

多年來,支部一班人堅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堅定政治思想、團結協作、廉潔廉政,解決黨建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使黨建工作不斷加強,在全體黨員幹部中有較強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二、打造一支好的黨員隊伍

一是堅持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和民主評議黨員活動,樹立「愛崗敬業,模範帶頭」的優秀黨員形象,在具體生產工作中充分發揮共產黨員表率作用。二是嚴格黨的組織生活,加強黨員教育培訓,認真做好發展黨員工作。三是制定黨支部工作計畫,帶領全體黨員認真學習理論,學習黨的基本知識及黨紀、政紀條規,學習科學文化和法律知識。

四是黨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建設工作不斷加強,保證黨員隊伍健康發展。

三、完善一套好的黨建工作制度

按照鎮綜合黨委要求,近二年來制度建設的重點,是落實執行黨內六項制度,重點在於大力推行黨內民主。結合實際,支部做了以下幾項主要工作:

1,認真貫徹落實民主集中制,堅持集體討論制,實行決策民主化。

2,結合黨員民主評議,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

3,嚴格按程式換屆改選和發展黨員。

4,做到重大事項企業公示。

四、做好服務企業工作

支部始終把企業發展當做支部所有的頭等大事,協助行政搞好各項發展規劃,對員工關心的熱點、重點、焦點,及時會同行政部門一同討論,助解決企業發展中遇到的問題。支部主要參與的工作有:

1,監督企業與員工依法續簽勞動合同。

2,密切配合行政,切實把一批政治素質較好,具有一定業務水平和實踐經驗,為大多數群眾認可的青年人提到了各類管理崗位。

3,協助行政搞好提高員工收入。

五、提高凝聚力,爭取員工更多信任

支部的工作,黨員黨性的發揮,得到了廣大員工的認可。多年來,員工思想、情緒穩定,企業始終處於正常工作狀態下。

五好黨支部申報材料

2012年度 五好 黨支部申報材料 2012年以來,黨支部在 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堅持以 重要思想 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按照建立 五好黨支部 的工作要求,以構建文明生態小康 為目標,以迎接黨的十八大和 增效職工增收為主線,全面貫徹落實 章程 重黨建 講政治 保穩定 促和諧,黨建工作在實踐中得到加強,充分...

五好團支部申報材料

腳踏巍巍河山,心懷錦繡中華,展開青春的翅膀,點亮生命那個的光彩,今天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上揚帆遠航,明天我們將在祖國建設的蒼穹中振翅翱翔。二十六顆心 二十六份愛匯成一片奮進的天空。團的先進性界定了團員們應該有較高的思想政治覺悟和道德修養,而大學生的身份又決定了我們應該將建設祖國作為自己的目標,時刻關心國...

五好紅旗團支部申報材料

尊敬的團總支領導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是中國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中國共產黨強大的後備力量和得力助手。它是培養和教育廣大青年的大熔爐,每乙個奮發上進的有志青年都能在其中鍛鍊成長,為以後走上社會積累豐富的知識和經驗。基於對共青團組織的深刻認識,我們 團支部在建立之初就在班級管理中發揮了積極作用,豐富班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