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部部門職責

2021-04-06 07:03:01 字數 679 閱讀 7891

2012-2023年

一、 日常職責

1、負責學校的職業生涯規劃大賽活動的相關工作事項。主要包括:前期的準備,部門出活動的詳細策劃,以保證活動的順利開展。

在活動開始前,徵集各方的參賽作品,擴大活動的影響力。做足活動的前期準備,熟悉活動的流程,做好應付突發事件。進行時,負責比賽現場的準備,掌控全域性,確保活動圓滿成功。

活動後期,整理作品,做活動的總結等。

2、負責國家級、省級、市級、校級等各個級別的大學生創業大賽。該活動可以培養大學生的創業創新能力,是個重要的鍛鍊機會。部門要將活動宣傳到位,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

組織同學以個人、小組或者班級參加比賽。根據比賽的要求,指導參賽選手寫策劃書,經過預賽等一輪輪選拔出優秀的創業專案。在院內組織好參賽選手,協助選手。

二、特色活動

創意部作為人文學院新成立的部門,要做到推廣部門,服務學生。部門將會舉辦一些有關創意部自身特質的特色活動。特色活動的舉辦要能夠讓同學們積極參與,容易產生共鳴。

在參加活動體驗樂趣的同時可以提高自身的素質和能力。在人文學院,把創意部這個新的部門做出特色,搞出創意。創意部的部門的特色活動盡量做到有利於部門的日後發展,提供工作的借鑑,推廣特色活動,舉辦成校級的活動,把創意部的特色活動做大做強。

由於部門成立不久,關於部門的日常工作和部門特色活動都在摸索中。

人文學院學生會創意部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日

創意宣傳部部門規劃

所謂創意宣傳部即擁有新穎 新奇的想法,再加上良好的宣傳,使整個公關協會蓬勃生機,並為外界所熟知的部門。作為創意宣傳部部長,我會繼承上任部長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帶領創意宣傳部改革創新,進一步改進創意宣傳部的工作作風,認真完成公關協會的各項任務,增強部門之間的交流,與各個部門共同努力,使公關協會有更好的...

行政部部門職責

1 組織目的 根據公司戰略發展規劃,建立健全人力資源規章制度,有序展開招聘 培訓 薪酬 績效 企業文化 員工福利等工作,並落實公司員工財產安全保衛 基礎設施和網路系統維護保養 為公司生產經營活動提供人力資源及行政後勤方面的支援和保障,以實現企業與員工共同發展目標。2 組織圖 3 專業職責 3.1 人...

倉儲部部門職責

1.負責起草與藥品儲存有關的質量管理制度 操作規程。2.按安全儲存 降低損耗 保證質量 收發迅速 避免事故的原則,做好藥品的儲存和保管工作。3.執行藥品收貨的有關規定,按藥品的儲存要求專庫 分類存放。4.搬運和堆碼藥品嚴格遵守藥品外包裝圖示標誌,規範藥品搬運 擺放和堆垛的具體操作,避免損壞藥品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