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突發事件聯絡應急預案

2021-03-30 20:26:51 字數 971 閱讀 9844

隨著廣大電力客戶對生活水平和用電質量要求的不斷提高,客戶服務中心正在對社會和居民客戶用電發揮著重要作用,為了保證在電網系統出現緊急情況時,做到資訊暢通、指揮統

一、協調暢通、反映迅速、處理及時,針對當前的供電形勢和分公司實際情況,特制定《客戶服務中心應急預案》。

一、應急小組人員構成

二、應急小組主要職能:當電網出現緊急情況時,能夠各就各位,各有分工,各負其責。

客戶服務中心副主任:客服應急的副總指揮,協助總指揮負責與有關單位的聯絡、協調,保證應急工作有序進行。

供電局副局長:搶修現場的副總指揮,協助總指揮負責與有關單位的聯絡、協調,保證應急工作有序進行。

營銷處專工:負責與用電各部門的聯絡、協調,向應急小組匯報事故及搶險有關資訊。

供電分局生產專責:負責與生產排程部門、各供電所的聯絡、協調,向應急小組匯報事故及搶險有關資訊。

各線路班班長、各供電所所長:負責啟動本供電區域內的應急預案,是現場搶修的總指揮。

客戶服務中心專責:是客服值班現場的指揮負責人、 負責中心內部人員的調配、指揮和系統執行保障,負責應急後的總結工作。負責向新聞**發布事故及處理情況及與紀檢宣傳部門的聯絡。

三、基本要求:

1、由值班人員向客服主任匯報客服非正常運**況(包括電網的異常情況)。

2、95598

值班室必須具有小組成員的手機、辦公室、住宅**號碼表、小組成員在應急情況下必須24小時開機,重大情況下要親臨現場。

3、全體客服人員必須服從應急小組的調遣,服從命令,聽從指揮。

四、應急方案

1、一般應急方案:當10kv線路停電超過兩條(計畫停電除外),啟動一般應急方案、由客服副主任安排增加1名坐席代表上坐席,並延長當班代表的下班時間,提前安排下一班坐席代表**時間。並將情況及時向中心主任匯報。

2、重大應急方案當10kv線路停電超過3條,應啟動重大應急方案,由客服副主任調動2名坐席代表及專責上坐席,並延長當班代表的下班時間,做好坐席代表交**時間的總體安排。現場情況隨時向小組領導匯報。

突發事件應急預案

迅速報警 110 迅速報告政教處。對歹徒進行勸阻或 保護在場師生安全。迅速報告校長或校長辦公室。為防不法分子逃跑,在制止 其前應關閉校門。立即將受傷師生送往附近醫院進行救治。4 記錄不法分子的體貌特證和其它犯罪情節,收集不法分子施暴凶器,保護好案發現場。政教處負責 5 組織校內力量,配合上級有關部門...

突發事件應急預案

1紅旗鎮軍建小 動場 圍牆工程 編制單位 深圳市環景園林建設工程公司 編制人 審核人 審批人 編制日期 突發事件應急預案 一 總則 一 編制目的 紅旗鎮軍建小 動場 圍牆工程 突發事件應急預案 編制單位 深圳市環景園林建設工程公司 編制人 審核人 審批人 編制日期 突發事件應急預案 一 總則 一 編...

突發事件應急預案

為了預防和控制重大事故的發生,並能在重大事故發生後有條不紊地開展救援工作,根據本工程施工的特點 範圍,對施工現場易發生重大事故的部位 環節進行監控,制定施工現場生產安全事故應急救援預案,根據應急預案建立應急救援組織,配備必要的應急救援器材 裝置,並定期進行演練。6.1應急救援組織 應急救援組織機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