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合同簽訂規範

2021-03-27 00:12:28 字數 3049 閱讀 9467

關於規範續簽《勞動合同》申報材料的通知

公司所屬各單位:

為了規範公司《勞動合同》管理,維護公司與員工的正當權益,規避法律風險,進一步促進勞動關係和諧、穩定、健康發展。依據國家《勞動法》、《勞動合同法》等有關規定結合公司實際,現將續簽《勞動合同》作以下規定:

1、各用人單位人事專員必須建立《勞動合同》台賬。定期對員工《勞動合同》到期情況進行梳理、檢查。及時通知合同到期員工續簽勞動合同並做好相關記錄。

2、各用人單位續簽《勞動合同》應及時向公司申報以下材料:

1、分公司續簽《勞動合同》請示(附件1)

2、《勞動合同》到期人員基本情況表(附件2)

3、《勞動合同》續簽申請(附件3)

4、勞動合同期滿考核表(附件4)

3、將以上材料上報公司,由公司人力資源部審核,經公司分管領導、總經理批准後,續簽《勞動合同》。

現將有關續簽《勞動合同》申報材料樣本、格式下發給各單位望各單位認真遵照執行。

附件1:分公司續簽《勞動合同》的請示

附件2:《勞動合同》到期人員基本情況表

附件3:《勞動合同》續簽申請

附件4:勞動合同期滿考核表

附件5:勞動合同簽訂規範

四川省第六建築****

二o一二年八月十五日

附件1:

關於等名員工續簽《勞動合同》的請示

公司: 我分公司員工名員工與公司簽訂的《勞動合同》,分別於年月到期。鑑於名員工在本崗位中的表現,經研究,同意該名員工與企業續簽《勞動合同》。

特此請示。

附:1、《勞動合同》到期人員基本情況表原件(見附件1)

2、《勞動合同》續簽申請原件(見附件2)

3、《勞動合同期滿考核表》原件(見附件3)

單位(蓋章):四川省第六建築****西安分公司

日期: 年月日

附件1:

《勞動合同》到期人員基本情況表

單位(蓋章日期: 年月日

公司經理簽字:

附件2編號

續簽勞動合同通知書

您與公司簽訂的勞動合同將於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期滿,公司決定不降低原勞動合同約定條件與您續簽勞動合同,擬訂立合同期限為_______,現向您徵詢續簽勞動合同的意向,請您在合同期滿前十五日內填寫一下續簽意向並提交給人力資源部,如到期未反饋的,視為您不同意續簽,公司將依法終止勞動合同。

被通知人簽名簽收時間:

續簽勞動合同意向書

本人已收到《續簽勞動合同通知書》,對公司提出的續簽勞動合同同意反饋如下:

□有固定期限勞動合同其他條款與原合同保持一致。

(合同期限為年月日至年月日);

□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其他條款與原合同保持一致。

□以完成一定的工作為期限的勞動合同。其他條款與原合同保持一致。

□決定終止勞動合同,不在續簽

本人簽名簽收時間:

附件3:

編號勞動合同期滿考核表

工作單位

姓名任職崗位

填表時間年月日

基本情況

勞動合同期間本人德、能、勤、績述職

合同期間完成主要工作及成果

勞動合同期間獲獎或失職情況

勞動合同期間培訓進修學習情況

專案(部門)考核意見

分公司考核意見

人力資源部綜合考核意見

分管領導審核意見

總經理審批意見

附件4:

封面:勞動合同

甲方(用人單位)名稱:四川省第六建築****性質:國有

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負責人): 任予鋒

住所:成都市星輝中路十六號

乙方(勞動者)姓名: xx 性別: x 出生年月:19xx年x月

居民身份證號碼:************x

參加工作時間:2023年7月參加本企業工作時間:2023年7月

文化程度:本科/大專/中專聯絡**: 個人手機以及家庭**

家庭住址:身份證上位址以及暫住址

四川華西集團****印製

內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等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工會代表職工與企業簽訂的集體合同、勞動保障行政部門關於部分職工實行不定時工作制和綜合計算工時工作制的批覆,甲乙雙方按照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原則,同意簽訂本勞動合同,建立勞動關係。

一、勞動合同期限

(一)合同期限

甲乙雙方選擇以下第 1 種形式確定本合同期限。(若為其他形式則相應選擇,其他空格則劃上斜線。)

1、有固定期限,從2012 年 7月 13 日起至 2023年 7 月 12 日止。

2、無固定期限,從 / 年 / 月 / 日起。

若續簽是無固定期限則日期則:從2023年7月13日起。

3、以完成一定的工作為期限,從 / 年 / 月 / 日起至工作任務完成止。

並在第四頁雙方約定內容中寫清,乙方所處甲方專案名稱,預計完成時間等內容。

(二)試用期限

試用期(試用期包括在合同期內)從 / 年 / 月 / 日起至 / 年 / 月 / 日止,共/ 月。

二、工作內容和工作地點

(一)乙方工作崗位為該員工崗位 。乙方應按照甲方的要求,按時完成規定的工作數量,達到崗位規定的質量標準;在合同期限內,甲方根據本單位生產、工作需要,按上崗要求和乙方的工作能力及表現,經與乙方協商,可調整乙方工作崗位。

(二)工作地點:甲方派駐管理機構或施工任務所在地。根據建築企業的特點,經徵求職工意見,可派往異地工作。

三、工作時間和休息休假

(一)按乙方工作崗位,乙方實行國家規定的以下第__3__種工時制度:

1、標準工時工作制。2、不定時工作制。3、綜合計算工時工作制。

四、勞動報酬

乙方月工資報酬為2000元,其中,試用期月工資報酬為 / 元。今後,甲方根據勞動力市場工資變化和企業經濟效益狀況,按本單位基本工資制度規定調整乙方工資。按工資收入能公升能降的原則,因企業原因降低全體員工收入應集體協商決定。

十二、雙方需要協商的其他內容

填上相應的約定事項,例如合同期內取得資格證等事項

甲方(蓋章鑑證機關(蓋章):

法定代表人簽章 (委託**人簽章鑑證機關編號

乙方(簽章):xx鑑證人(簽章)

勞動合同簽訂規範

1 新入職員工 勞動合同一式三份 對於新入職員工,待人力資源部接到由其上級領導簽署過的轉正申請表那月起簽訂勞動合同,合同的起始時間為轉正當日。合同簽訂之前需備齊相關資料 和原單位的離職證明,以確定員工和原單位沒有競業限制或其他勞資糾紛。非xx本省的需提供戶口冊影印件 身份證影印件 xx省內的需提供失...

勞動合同簽訂要求

簽訂勞動合同注意事項 1 使用企業所在地縣區人力和社會保障局統一印製的勞動合同。2 甲方為用人單位,寫明單位名稱 必須與公章完全一致 法定代表人 住所地 從市開始寫起,具體到門牌號或者是營業執照上面的資訊 教育單位的註冊經濟型別為 民營非企業 其他單位按實際情況填寫,聯絡 最好是單位固定 要寫區號,...

簽訂勞動合同須知

辦理轉正簽合同手續須知 一 填寫新人轉正申請表 二 新簽訂籤勞動合同,需提供下述資料 1 本人之前是否與其它用人單位簽訂過勞動合同,如簽訂過,勞動者需提供前單位解除勞動合同證明書 2 判斷本人戶口所在地 a 本市城鎮 農業戶 所屬昆明地區戶口 需提供 失業證 農民工服務手冊原件 四區戶口需到戶口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