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勞動合同》簽訂指引

2022-01-21 19:42:19 字數 478 閱讀 5906

3.2.5.3甲方每月 15 日向乙方支付上月貨幣工資,如遇周

六、日、節假日或特殊情況應順延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

3.2.6雙方簽字:甲方蓋當店財務公章,乙方(受聘人)簽字,按手印,並分別填上簽訂日期。

4 、《員工勞動合同》簽完蓋章後,請當店文員將樓面經理級(含)以上人員的合同寄乙份到總部人力資源部人事專員處,並將簽訂資訊登記在分店勞動合同台賬上,於每月的最後一天發至分店事務專員oa郵箱。如有不願簽訂勞動合同的員工,請寫明原因,對其作思想工作,並上報總公司人力資源部。

5、新進員工通過試崗期後,即可簽訂勞動合同,不可出現怕員工流失或者偷懶,一兩個月後簽訂勞動合同的情況。一經舉報,所產生的賠償費以及相關費用由當店相關責任人承擔。

三、附件

《員工勞動合同》是有效維護用人單位與勞動者雙方合法權益的工具。請各店管理層做好員工的思想工作,積極努力開展此項工作。務必確保蘇荷所有員工簽訂勞動合同。

期間,若有疑問,請垂詢人力資源部。

公司與員工簽訂勞動合同

資料可以編輯修改使用 資料可以編輯修改使用 資料可以編輯修改使用 致力於資料探勘,合同簡歷 寫作 ppt設計 計畫書 策劃案 學習課件 各類模板等方方面面,打造全網一站式需求 主要經營 網路軟體設計 設計製作 發布廣告等,公司秉著以優質的服務對待每一位客戶,做到讓客戶滿意 勞動合同簽訂書 甲方 單位...

勞動合同簽訂要求

簽訂勞動合同注意事項 1 使用企業所在地縣區人力和社會保障局統一印製的勞動合同。2 甲方為用人單位,寫明單位名稱 必須與公章完全一致 法定代表人 住所地 從市開始寫起,具體到門牌號或者是營業執照上面的資訊 教育單位的註冊經濟型別為 民營非企業 其他單位按實際情況填寫,聯絡 最好是單位固定 要寫區號,...

簽訂勞動合同須知

辦理轉正簽合同手續須知 一 填寫新人轉正申請表 二 新簽訂籤勞動合同,需提供下述資料 1 本人之前是否與其它用人單位簽訂過勞動合同,如簽訂過,勞動者需提供前單位解除勞動合同證明書 2 判斷本人戶口所在地 a 本市城鎮 農業戶 所屬昆明地區戶口 需提供 失業證 農民工服務手冊原件 四區戶口需到戶口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