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工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

2021-03-18 13:41:24 字數 821 閱讀 1050

由集團組織的黨建績效培訓班(組工幹部培訓班)在11月上旬盛大開班,短短的兩日時間裡培訓班的各位老師卻向我們傳授了大量的關於黨建績效及其他相關知識。作為一名從事黨建績效還不到一年的新人,通過此次培訓,我深刻認識到我身上肩負的責任,與此同時掌握了一些關於黨建績效方面的知識。各位代課老師都是各礦黨建部門的部長,擁有豐富的黨建工作經歷,老師們幽默的代課方式深深吸引了我,全程我都認真聽各位老師的關於黨建工作的講解,現在回想起來仍然意猶未盡,此次培訓對我影響很大,自從你踏上組工幹部這條路,一輩子身上都留有組工幹部的影子。

黨建工作沒有人們想象的那麼枯燥無味,只有你真正投入進去才會領會其中的樂趣。

通過此次培訓,我端正了以前不好的工作態度,以更加積極的心態去面對我所從事的工作,回到礦上我細心總結這一年工作積累的經驗,通過老師課上的講解,結合我本身的實際情況,切實做好我礦黨建工作。集團組織的這次培訓切實考慮到了我們整合礦井的現實情況,我覺得很有針對性,能一定程度提高廣大整合礦井黨建績效工作,提高從業者的專業水平,意義重大。有點遺憾的是,時間有點短,老師傳授的東西有限,未能把知識全部講解給我們這些新人,不過值得欣慰的是,我們這些黨建新手還是從這短短兩天的學習中受益匪淺,此次培訓提供了日常工作中如何做好黨建績效的一些方法,我覺得更重要的是心態,如何把心放下去,更好的投入到現實的工作中去,扎扎實實的做好黨建績效,同時要不斷創新,走出一條適合自己的工作思路方法,相信在以後的黨建工作日子裡,肯定能得心應手。

在這裡要謝謝集團關心黨建的各位領導能給我們這些新人學習黨建績效的機會,謝謝各位老師的悉心教導,謝謝集團工大提供的舒適學習條件,沒有你們的付出,我們是不可能專心投入到黨建績效的學習中,在這裡表示衷心感謝。

大漢溝煤業參加學員:趙旭冬

2023年11月28日

培訓班學習心得

二 以人為本,創設乙個尊重 合作 創新 和諧的工作環境。第一,尊重教師,增進教師的歸屬感。美國心理學家馬斯洛把人的需要劃分為五個基本層次,其中之四就是尊重的需要,在交往中渴望別人的認可,不僅自尊,而且也期望別人尊重。幼兒園教師是由女性組成的特殊群體,她們感情細膩,爭強好勝,敏感 自尊心強,這是她們的...

培訓班學習心得

2012 年 5 月 14日至 18日,我有機會參加了 網路建設及應用維護 培訓班。這次培訓注重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以實際發生的故障事件為教學主線,突出培訓的實用性和針對性,使培訓達到了良好地效果。本次培訓主要圍繞 伺服器的架設與維護 安全 的後台管理與維護 三個方面展開。一 伺服器的架設與維護 在老...

培訓班學習心得

二 培訓中樹立學習目標 一 加強自身教育教學有關專業知識的學習。正確的觀念就是人的大腦對客觀環境的正確反映,沒有正確的觀念,就會沒有正確的思路,工作就沒有進步。二 立足教材,轉變教學方式。為培養學生的實踐能力和創新精神,轉變教學方式 直授向自主 轉變 課內向課外轉變 共性向個性轉變 注重結果向注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