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備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2021-03-03 21:51:40 字數 850 閱讀 2898

三、要用心去工作,要勇於去創新

創造性思維是一種獨創的,以新方式解決問題,探索未知的思維活動。這告訴我們,遇到問題難題,我們要學會多問為什麼,要從多角度去思考,以創新的精神去應對。聯絡工作,我認為有心才有新,面對本職工作,要對工作有熱心,對百姓有耐心。

只有時時處處做有心人,敏銳觀察,刨根問底,關注要點,及時記錄,不斷總結新的工作經驗教訓,才能使工作開拓創新。想法決定方法,思路決定出路。要更好的完成工作,我們更要勤於思考,樂於奉獻,不畏艱苦,勇於拼搏,才能創造新的工作局面,解決各類問題。

四、明確工作目標,進一步提公升執行力

乙個人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必須設立明確的目標,這樣成功的希望才有可能。如果乙個人連自己的目標都沒有了,那談何成功呢?可以說,明確的目標就像一盞指路的明燈,它可以指引我們在成功的道路上不斷地前進。

當然,目標可以分為長遠目標和近期目標,對每乙個渴望成功的人來說,要想實現大目標,必須先實現小目標。這個大小目標根據每乙個人的特點而設定。「分段實現大目標」是我們走向成功的很好的方法。

雖然培訓班命名為「後備幹部培訓班」,但是我深知所謂「幹部」就是要事事為他人著想,尤其是我們作為最基層的幹部來說,更要為群眾著想,為群眾辦事。

總之,通過這次培訓班的學習,使我認識到理論學習對於一名幹部成長的重要性,雖然培訓時間不長,但是所涵蓋的內容很值得我在日常工作中不斷的去體會,每乙個人的潛力是無限的,只要能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和克服自身的缺點,用所掌握的理論來指導自己的實踐,我相信我會成為一名合格的基層幹部,更好的為組織服務。希望組織為我們後備幹部提供更多的學習和培訓機會,把我們培養成多面手,培養成一名綜合型、複合型人才,能夠在不同的崗位上多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多為群眾謀利益,同時也能使個人更加成熟起來,做一名合格的優秀的後備幹部。

2023年4月1日

後備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在縣委組織部 縣委黨校各位領導和各位老師的精心安排和關心下,我有幸參加了此次後備幹部培訓班,雖然只有一周的時間,但對我而言,確實是意義非常的一周。在學習過程中,我始終一絲不苟,認真聽講。通過學習,有效地提高了自己的認知水平 理論水平,拓寬了視野,增強了創新的意識,進一步增強了自己解決問題,戰勝困難,...

在後備幹部培訓班的心得體會

在全旗後備幹部理論培訓班學習的 心得體會 在旗組織部門的安排和關心下,我有幸參加了此次後備幹部培訓班,雖然只有3天的時間,但對我而言,確是意義非常的3天,在學習過程中,我始終認真聽講,一絲不苟,通過學習,有效地提高了自己的認識水平 理論水平,拓寬了視野和增強了創新的意識,進一步增強了自己解決問題,戰...

後備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我參加了長春水務集團2005年中層後備幹部培訓班。經過這次培訓班的學習,幾位中層幹部對企業管理的精闢解析,獨到的見解和大量的旁徵博引,讓我在無比嘆服的同時深受鼓舞和教育,幾位剛任職的中層幹部的交流發言使我開拓了視野,增長了知識,更新了觀念,並從中反思自己的不足,激勵著自己改正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