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人員 實習 勞動合同

2021-03-13 21:21:43 字數 686 閱讀 8124

第六條、 勞動合同的變更、解除、終止、續訂

1、任何一方可在提前乙個月以書面形式通知對方的情況下解除本合同。

2、本合同期滿即終止。甲乙雙方經協調一致,可以續訂勞動合同。

第七條、乙方的年度銷售計畫(以萬元為單位)年度總銷售額萬.

1、年度任務分解每個月:

2、年度開發客戶總數量:分解每個月;

3、乙方完成全年銷售任務年終獎: 萬元。完成多少按實際完成比例領取,低於全年銷售任務90%以下的沒有年終獎。

第八條、勞動爭議處理

因履行本合同發生的勞動爭議,雙方應盡可能通過友好協商解決。友好協商不能解決的,任何一方應當自勞動爭議發生之日起六十日內向甲方註冊地的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對仲裁裁決不服的,可以依法向甲方註冊地的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第九條、其他

1.本合同的附件及甲方各項員工管理規章制度是本合同的重要組成部分,與本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注:

員工簽定本勞動合同時,已經表示其完全熟知並同意公司的管理規章制度,並且嚴格執行。

2.本合同未盡事宜,雙方可協商解決。

3.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第十條、合同附件

附件:《銷售人員管理制度》,:《銷售人員考勤辦法》,:《銷售人員業績考核辦法》,

甲方 : 北京榮欣北平樓酒業股份****乙方:

蓋章簽字

簽訂日期簽訂日期

實習學生勞動合同

甲方 實習單位 名稱 企業類別 法定代表人 位址 乙方 實習生 姓名 年齡 性別 民族 身份證號碼 戶籍所在地 現住址 學生所在學校 所學專業 畢業時間 根據民法通則 勞動法及有關規定,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簽訂本協議。第一條協議期限 本協議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第二條實習崗位 甲方按乙方實習內...

臨聘人員勞動合同

臨聘人員 勞動合同書 編號 甲方 用人單位乙方 勞動者 單位名稱姓名 經濟性質性別 法定代表人或身份證號碼 委託的 人家庭住址 位址郵政編碼郵政編碼 甲方 蓋章乙方 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甲方名稱 法定代表人 主要負責人聯絡 單位位址郵政編碼 乙方性別聯絡 戶籍型別 城鎮 農村 身份證號碼 家庭住址郵...

勞務派遣人員勞動合同

示範文字 勞動合同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 年月日 寧夏回族自治區勞動和社會保障廳監製 使用說明 一 本合同適用於勞務派遣人員,即在自治區行政區域內,勞務派遣單位 甲方 依法向用工單位派遣的勞動者 乙方 與勞務派遣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二 甲 乙雙方在簽訂勞動合同時,應該認真閱讀勞動合同。勞動合同一經簽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