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人員勞動合同

2021-03-04 04:53:53 字數 1830 閱讀 2249

編號勞動合同書

甲方(用人單位

乙方(勞動者

簽訂日期: 年月日

簽約須知

一、甲乙雙方應當遵循合法、公平、平等自願、協商一致、誠實信用的原則,依法訂立本勞動合同。

二、簽訂勞動合同,甲方應加蓋公章,乙方應本人簽字或蓋章。

三、本合同應使用鋼筆或簽字筆填寫,字跡清楚,表述準確,不得塗改。

四、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具有同等效力,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

勞動合同

甲方(用人單位)名稱

法定代表人(主要負責人

註冊位址

經營位址

乙方(勞動者)姓名

性別出生年月

居民身份證號碼聯絡**

現居住位址郵編

戶口所在地郵編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以及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經甲乙雙方平等自願、協商一致,共同簽訂並履行本合同所列條款。

一、勞動合同期限

本合同期限從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其中試用期為從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二、工作內容和工作地點

1.乙方同意根據甲方生產(工作)需要,從事

工作。甲乙雙方可另行約定崗位具體職責和要求。

2.乙方的工作地點為:

三、工作時間和休息休假

1.甲方實行標準工時制,乙方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8小時,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40小時,每週至少休息一天。

甲方根據生產(工作)特點,對需要實行特殊工時制的崗位,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批准後,可以實行綜合計算工時工作制或不定時工作制。

2.甲方根據工作需要,安排乙方加班、加點,必須遵守有關法律法規規定。

3.甲方依法保證乙方的休息權利。

四、勞動報酬

1.甲方每月以貨幣或轉賬形式支付乙方工資,月工資為元或

按執行。

2.乙方在試用期期間的月工資為元。

3.甲方因工作任務不足使乙方待工的,待工期間甲方按照有關規定支付乙方基本生活費。

4.甲方安排乙方加班的,加班工資按有關法律、法規規定執行。

5.甲乙雙方對工資的其他約定

五、社會保險及福利

1.甲乙雙方依法參加社會保險,繳納社會保險費。甲方為乙方辦理有關社會保險手續,乙方負擔的部分由甲方負責代扣代繳。

2.甲方可根據其實際情況為乙方提供其他保險和福利待遇。

六、勞動保護、勞動條件和職業危害防護

1.甲方根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建立安全生產制度。乙方嚴格遵守甲方的勞動安全制度。雙方嚴禁違章作業,防止勞動過程中的事故發生,減少職業危害。

七、規章制度

1.甲方依法制定單位規章制度。

2.乙方服從甲方工作管理,並嚴格遵守甲方依法制定的規章制度。

八、勞動合同變更、解除和終止

1.甲乙雙方變更、解除、終止勞動合同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和有關法律法規規定執行。甲乙雙方就勞動合同變更、解除另有約定的,可在本合同書第九項中約定。

2.乙方按照雙方約定,及時辦理工作交接等有關手續。

九、當事人約定的其他事項

經協商一致,甲乙雙方約定以下內容:

十、勞動爭議處理及其他

1.甲乙雙方因履行勞動合同發生爭議,應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或不願協商的,可以向甲方勞動爭議調解委員會申請調解;調解不成的,可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甲乙任何一方也可以直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對仲裁裁決不服的,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

2.本合同條款與法律法規相牴觸的,以及本合同未盡事宜,均按相關規定執行。

3.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公章乙方(簽字或蓋章):

法定代表人(主要負責人簽字日期: 年月日

或委託**人(簽字或蓋章):

簽字日期: 年月日

臨聘人員勞動合同

臨聘人員 勞動合同書 編號 甲方 用人單位乙方 勞動者 單位名稱姓名 經濟性質性別 法定代表人或身份證號碼 委託的 人家庭住址 位址郵政編碼郵政編碼 甲方 蓋章乙方 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甲方名稱 法定代表人 主要負責人聯絡 單位位址郵政編碼 乙方性別聯絡 戶籍型別 城鎮 農村 身份證號碼 家庭住址郵...

銷售人員 實習 勞動合同

第六條 勞動合同的變更 解除 終止 續訂 1 任何一方可在提前乙個月以書面形式通知對方的情況下解除本合同。2 本合同期滿即終止。甲乙雙方經協調一致,可以續訂勞動合同。第七條 乙方的年度銷售計畫 以萬元為單位 年度總銷售額萬.1 年度任務分解每個月 2 年度開發客戶總數量 分解每個月 3 乙方完成全年...

勞務派遣人員勞動合同

示範文字 勞動合同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 年月日 寧夏回族自治區勞動和社會保障廳監製 使用說明 一 本合同適用於勞務派遣人員,即在自治區行政區域內,勞務派遣單位 甲方 依法向用工單位派遣的勞動者 乙方 與勞務派遣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二 甲 乙雙方在簽訂勞動合同時,應該認真閱讀勞動合同。勞動合同一經簽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