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聘人員勞動合同

2021-03-04 06:28:56 字數 803 閱讀 1945

臨聘人員

勞動合同書

編號:甲方(用人單位乙方(勞動者)

單位名稱姓名

經濟性質性別

法定代表人或身份證號碼

委託的**人家庭住址

位址郵政編碼郵政編碼

甲方(蓋章乙方(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甲方名稱

法定代表人(主要負責人聯絡**

單位位址郵政編碼

乙方性別聯絡**

戶籍型別(城鎮、農村

身份證號碼

家庭住址郵政編碼戶口所在地省(市) 區(縣) 街道(鄉鎮) 社群(村組)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及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甲乙雙方遵循合法、公平、平等自願、協商一致、誠實信用的原則,訂立本勞動合同(以下簡稱合同),共同遵守。

第一條本合同期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第二條乙方的工作區域或工作為

第三條乙方同意根據甲方工作需要,擔任崗位工作。

第四條甲方每月 30 日前支付乙方工資。月工資為 1000 元,其支付專案為工資800元,保險費200元執行。

第五條甲乙雙方在本合同有效期內經協商一致,可以變更本合同約定的內容。變更合同應採用書面形式,雙方各執乙份。

第六條甲乙雙方因履行本合同發生勞動爭議,可以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可向甲方人事勞動爭議調解委員會申請調解;也可直接向有管轄權的人事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第七條本合同未盡事宜或與國家和重慶市有關規定相悖的,按國家和重慶市有關規定執行。

第八條本合同一式叄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存乙方檔案乙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銷售人員 實習 勞動合同

第六條 勞動合同的變更 解除 終止 續訂 1 任何一方可在提前乙個月以書面形式通知對方的情況下解除本合同。2 本合同期滿即終止。甲乙雙方經協調一致,可以續訂勞動合同。第七條 乙方的年度銷售計畫 以萬元為單位 年度總銷售額萬.1 年度任務分解每個月 2 年度開發客戶總數量 分解每個月 3 乙方完成全年...

勞務派遣人員勞動合同

示範文字 勞動合同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 年月日 寧夏回族自治區勞動和社會保障廳監製 使用說明 一 本合同適用於勞務派遣人員,即在自治區行政區域內,勞務派遣單位 甲方 依法向用工單位派遣的勞動者 乙方 與勞務派遣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二 甲 乙雙方在簽訂勞動合同時,應該認真閱讀勞動合同。勞動合同一經簽訂...

勞動合同 續簽勞動合同

工作上的事一忙起來,有時候連勞動合同到期了都不知道,而單位也沒提及續簽勞動合同的事。存有事實上的勞動關係,但又未續簽勞動合同。對於勞動者來說,該怎麼辦呢?1 用人單位應在乙個月內補籤勞動合同 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1條,建立勞動關係,理應訂立書面勞動合同。已建立勞動關係,未同時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理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