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員勞動合同

2021-04-11 05:44:04 字數 4527 閱讀 1338

勞動合同和保密協議

一、勞動合同

甲方:位址(住所地):

乙方身份證號碼:

家庭住址: 省(市) 市(縣) 鎮(鄉) 村(居委會)

聯絡**:123

根據《中華人民共各國勞動合同法》及其他法律、法規、規章和政策,雙方本著誠實信用、平等自願、合法的原則,經協商,達成勞動合同(以下簡稱「本合同」)如下:

第一條合同期限

1.1 本合同為有固定期限的合同,期限自年月日到年月日終止(以下簡稱「聘用期」),該期限內的前個月為試用期。

1.2 聘用期屆滿,一方願再續訂勞動合同的,應當提前三十(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另一方。經雙方協商,可以續訂合同。

1.3在聘用期內,若甲方出資培訓乙方或乙方享受甲方其他特殊待遇,乙方應根據甲方的要求另行簽訂有關服務期協議(以下簡稱「服務期協議」)。

第二條工作內容、工作地點

2.1乙方受聘從事工作及完成上司交辦的其他工作任務。乙方同意受同於甲方從事該工作,工作地點為

2.2甲方可以根據經營需要以及乙方的工作能力和表現,調整乙方的工作崗位及職務和工作地點。

2.3 乙方應服從甲方安排和管理,並保質保量地完成甲方分配的任務。

2.4 乙方在從事**工作時,應對預付款或購入物資負全部責任,除不可抗力原因(不包括自身原因與對方經營單位原因)造成物資無法購入或購入物資不符合合同要求外,乙方應負全額賠償責任。

2.5乙方在從事銷售工作時,應對自身經辦的銷售業務貨款有全額回籠的責任,除不可抗力原因(不包括自身原因與對方經營單位原因)造成業務貨款不能收回外,乙方應負全額賠償責任。

第三條勞動保護和勞動條件

3.1 甲方為乙方提供符合規定的勞動保護設施,乙方應嚴格執行勞動安全衛生制度。

3.2 甲方應根據乙方所從事的工作提供必要的勞動防護用品

第四條薪酬待遇和保險福利

4.1 甲方將按乙方的職務、工作性質、職責和技能決定乙方的工資(工資中已含國家規定的各類補貼及保密費用)。其中乙方在該崗位試用期間工資不低於本單位相同崗位最低檔工資,並不低於東陽市最低工資標準。

乙方應自負其個人收入所得稅以及按照法律法規規定應由乙方承擔的強制性的社會保險費。

4.2 甲方應按月支付工資,並可根據乙方的工作業績考核結果對乙方進行獎懲。

4.3 乙方確認並同意,甲方可以根據經營需要以及乙方的工作能力和表現,按照相關的法律法規規定,甲方的規章制度,合理調整乙方的工資。任何有關薪酬調整的決定都將由甲方做出並通知乙方,但是,甲方給乙方的薪酬不應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

4.4 甲方應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從乙方的工資中代扣代繳乙方的個人所得稅和應由乙方承擔的社會保險費。

4.5 在聘用期內,乙方可以享受甲方按照法律法規要求所提供的社會福利和保險。

4.6 在聘用期內,若乙方患病或因工負傷、死亡,乙方有權享受的相關待遇將按照國家法律法規,以及甲方的有關規定執行。

第五條工作時間和休息休假

5.1 工作時間和休息休假及加班工資按有關法律法規及甲方的規定執行。

5.2 乙方同意,根據甲方經營需要及乙方的工作部門和工作性質,甲方可以對乙方實行不定時工作制和綜合計算工時工作制。前述情形下,乙方的具體上下班時間、休息時間和每週休息日將按照甲方的規定、檔案或通知執行.

5.3 乙方確認並同意,甲方可以根據其經營和業務需要變更乙方的工作時間安排,要求乙方輪班或在工作日或法定節假日、公休日及其他法定的休假日加班.甲方有權按照相關法律法規和甲方制定的規章制度給予乙方調休。

第六條勞動紀律

6.1 乙方應在工作時間內將其全部時間、精力和技術,僅用於履行本合同規定之義務上,並有效地履行其職責,盡其最大努力以確保圓滿完成甲方分配之任務,未經甲方同意,乙方不得在其他單位任職、自己開辦公司或參與其他企業的經營。

6.2 乙方應忠誠並恪盡職守地履行其在本合同項下之義務,不從事任何違反中國法律法規,甲方的規章制度或可能損害甲方利益和聲譽的活動,不利用在甲方的工作職務或職位直接或間接地為自己謀取私利。

6.3 甲方有權按有關法律法規和甲方制定的規章制度的規定對乙方進行管理和獎懲。(乙方在籤本合同前己經閱讀並知悉甲方的規章制度,如甲方對上述制度有修改的,甲方將在甲方**或甲方單位公告欄、宜傳欄進行公示,乙方同意每天訪問甲方**(若乙方有電腦)閱讀甲方制度,每天上下班期間閱讀甲方單位公告欄、宣傳欄)。

第七條服務期協議

7.1 聘用期內,若甲方派遣乙方在國內或國外參加技術或商務培訓,甲方有權根據本合同第1.3條要求乙方與甲方簽署服務期協議。

該協議將明確培訓期間雙方的權利義務、乙方完成培訓後應當繼續為甲方服務的年限(以下稱「服務期」)和相應違約責任等。

7.2 若服務期超過本合同項下乙方的聘用期,本合同的聘用期屆滿,則本合同期限自動變更為服務期協議約定的期限。

7.3 服務期協議一經簽署,應作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

第八條保密和競業限制

8.1 乙方確認,甲方擁有不為公眾所知悉的能為甲方帶來經濟利益,具有實用性,並經甲方採取保密措施的技術資訊和經營資訊以及其它保密資訊,這些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國家法律規定的商業秘密的範圍。其中,技術資訊包括但不限於技術方案、工程設計、電路設計、製造方法、配方、工藝流程、技術指標、計算機軟體、資料庫、研究開發記錄、技術報告、檢側報告、實驗資料、試驗結果、圖紙、樣品、樣機、模型、模具、操作手冊、技術文件、相關的函電等,經營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客戶名單、營銷計畫、採購資料、定價政策、財務資料、進貨渠道、法律事務資訊、人力資源資訊等。

8.2 乙方承諾,對其了解的甲方全部或部分保密資訊承擔最嚴格的保密義務,未經甲方事先書面許可不得披露給任何第三方,並且,乙方在甲方提出要求時,應與甲方另行簽訂「保密協議」和「競業限制協議」。乙方同意其將嚴格履行該等協議項下的一切義務。

8.3 本合同解除和終止後,對負有保密義務的勞動者,本合同第八條繼續有效。

第九條智財權

9.1 雙方同意,乙方在聘用期內及離職後一年內,單獨或與甲方的其他員工共同因履行職務或主要利用甲方物質條件而創造的任何成果(以下稱「成果」)以及與該等成果有關的智財權(下稱「智財權」)權利歸屬甲方。成果包括但不限於乙方所創造的涉及甲方業務任何方面的構想、創造、開發或實際應用的所有的發明、設計、開發、改進(包括計算機軟體)、著作及商標和商業秘密。

9.2 除非甲方事先書面同意,否則乙方不得:(1)複製、改編、修改、翻譯、製造、營銷、出版、發行、銷售、許可使用或再許可使用、轉讓、出租、租賃、傳播、**或展覽成果或其任何部分或任何形式的複製品:

(2)在中國及其它的國家和地區,申請或申請登記成果中的與成果有關的任何專利權、著作權、商標權或其他智財權。

第十條乙方承諾與保證

10.1 乙方在簽訂勞動合同之前,其向甲方提供的包括但不限於學歷、職稱、職業資格、任職證書(明)、履歷以及以前勞動關係是否解除或終止等資料都是真實的;

10.2 在乙方受聘於甲方工作期間,不將其在原工作單位或他人的商業秘密以任何形式交付或洩露給甲方。如乙方的行為侵犯原工作單位或他人的商業秘密引起的法律責任和後果由乙方自行承擔。

第十一條合同的變更、終止及解除

11.1 雙方經協商一致,可以通過書面方式變更、解除本合同,並應辦理本合同的變更、解除手續。

11.2 有下列任一情形的,本合同應終止:

(l)乙方合同期屆滿;

(2)甲方被宣告破產、被吊銷營業執照、責令關閉、撤銷或甲方決定提前解散的;

(3)乙方死亡、宣告死亡或宣告失蹤的;

(4)乙方開始依法享受基本養老保險待遇的;

(5)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終止事由發生。

11.3 有下列任一情形的,甲方可解除本合同但甲方應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乙方或者額外支付勞動者乙個月工資:

(l)乙方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醫療期滿後,不能從事原工作也不能從事由甲方另行安排的工作;

(2)乙方不能勝任其工作崗位,經過甲方培訓或調整工作崗位,仍不能勝任;

(3)本合同訂立時所依據的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導致本合同無法履行,並且雙方經協商不能就變更本合同達成協議;

(4)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11.4 若乙方有下列任一情形,甲方可以隨時通知乙方解除本合同:

(1)在試用期內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

(2)嚴重違反甲方勞動紀律、規章制度或規定;

(3)嚴重失職、營私舞弊,對甲方利益造成重大損害;

(4)乙方以欺詐、隱瞞手段騙取甲方與其訂立或變更勞動合同的;

(5)乙方同時與其他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對完成甲方的工作任務造成嚴重影響,或者經甲方提出,拒不改正的;

(6)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11.5 有下列任一情形的,乙方可以通知甲方解除本合同:

(1)甲方未按照本合同約定向乙方支付勞動報酬或提供勞動條件;

(2)甲方以暴力、威脅或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強迫乙方勞動。

11.6 若乙方不能或不願繼續受聘於甲方而解除本合同的,應當提前三十天書面通知甲方;若乙方在試用期內提出解除本合同的,乙方須提前三天通知甲方。

11.7 乙方應在本合同期滿、終止、解除後七天之內妥善完成其負責的有關甲方事務交接工作,確保其所負責的工作在其離開甲方後仍能得以順利進行,且不因此而受到任何阻礙或損害。若甲方應向乙方支付經濟補償金的,則應在乙方辦理全部交接手續完畢時支付。

第十二條違約、賠償責任

12.1 任何一方違反本合同給對方造成經濟損失的,應根據損失狀況和違約責任大小,給予未違約方相應的賠償。乙方違反保密義務、競業限制義務或服務期協議任一約定的,乙方應向甲方支付約定的違約金。

高階管理人員勞動合同

編號勞動合同書 高階管理人員及技術人員使用 用人單位 勞動者簽訂日期 年月日 簽約須知 一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應當遵循合法 公平 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 誠實信用的原則,依法訂立本勞動合同。二 簽訂勞動合同,用人單位應加蓋公章,法定代表人 主要負責人 或委託 人應本人簽字或蓋章,勞動者應本人簽字或蓋章。三...

專案部管理人員勞動合同

勞動合同書 甲方 用人單位 武漢幸惠堂建築勞務 武漢深國投商業中心專案部 乙方 員工 簽訂日期 2014 年 11月 1 日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及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有關法律 法規,甲乙雙方經平等自願及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並共同遵守合同所列條款。第一條合同雙...

專案部管理人員勞動合同

編號勞動合同書 甲方 用人單位 江蘇南通二建集團公司 鄂爾多斯永大麗景苑專案部 乙方 員工 簽訂日期 2011 年月日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及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有關法律 法規,甲乙雙方經平等自願及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並共同遵守合同所列條款。第一條合同雙方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