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賣部管理及宿舍管理人員勞動合同

2022-04-20 03:11:09 字數 1041 閱讀 2804

勞動合同

用人單位(甲方):凱里市鴨塘小學

職工(乙方

甲方因工作需要,招(聘)用簡稱乙方)為本單位職工。雙方根據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原則,訂立勞動合同,確定勞動關係,明確雙方的權利、義務,並共同遵守履行。

一、合同期限

(一)本合同自2023年3月1日起生效。合同有效期限2010-2011學年度第二學期結束之日止。

(二)本合同由甲乙雙方各存乙份。均具有同等效力。

二、工作任務

(一)乙方工作崗位:學校小賣部管理、售貨及學校宿舍

三、四樓的管理工作。

(二)乙方完成甲方正常安排的工作任務。

三、工作時間

甲方實行國家規定的工作時間制度。乙方上班時間為:售貨時間為學校上課時間中的上課前30分鐘、中午時間、放學後30分鐘及課間時間,宿舍管理工作時間為學生下晚自習後的夜間時間。

四、休假

乙方在合同期內享受國家規定的節日、公休假日以及婚喪、計畫生育、女職工勞動保護等有薪假期待遇。

五、勞動報酬

(一)乙方工資分配形式、標準:

1.乙方工資由基本工資、提成和福利組成。

2.乙方月基本工資為750.00元,按月發放,每學期按5個月計算。

3.乙方的提成按小賣部總銷售額的1.5%計算,期末結束時發放。

4、乙方福利按鴨塘小學教師本學期享受福利同等享受。

(二)甲方每月如期發放工資。

六、勞動紀律及獎懲

乙方應遵守甲方依法制定的各項管理制度,甲方有權對乙方履行的情況進行檢查、督促、考核和獎懲。

七、其它

1、在合同期內,乙方因工作失誤造成自身傷害的,後果自負。

2、甲乙雙方如需提前解除勞動合同的,必須提前一周同對方協商;如單方強行退出,責任在甲方的,由甲方一次性付完乙方5個月的工資及本學期的提成和福利;責任在乙方的,則扣除乙方應得的提成和福利。

八、在合同期內,如本合同的條款與國家、省、市有關勞動管理新規定不符,雙方按新規定執行。

甲方(蓋章乙方簽字: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宿舍管理人員職責

1 熱愛本職工作,熱心為學生服務。堅持疏導 教育的方針,耐心細緻地做好思想工作,具備較高的管理藝術。2 認真貫徹執行學生宿舍管理規定,維護公共秩序,及時妥善處理各種問題。每天按時開門 落鎖。3 關心學生,愛護學生,管理好學生的用品。定期嚴格檢查宿舍公共財物,發現問題及時上報,及時維修。4 每週日準時...

宿舍管理人員安全

宿舍管理人員工作責任狀 為了加強宿舍管理,確保學生就寢秩序井然,進一步強化紀律意識 衛生意識 安全意識,強化管理老師的責任意識,把工作落到實處,特與全體值日人員簽訂如下責任狀 1 責任與要求 1 採用分層分人負責的管理方法,管理人員住進本樓層制定宿舍,嚴格管理住校生的紀律,嚴禁學生在宿舍內違反紀律是...

宿舍管理人員考核細則

西盟民中政教處 保衛人員考核細則 討論稿 為促進保衛科隊伍建設,確保保衛人員的責任心,調動保衛人員的工作積極性,切實履行崗位職責,圓滿完成工作任務,特作出工作考核規定如下 1 保衛人員必須按時到崗。遲到者一次扣3 5分。缺崗一次視為曠工,提前離崗視情節扣3 5分。以學校教職工 值周教師 政教處 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