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管理人員聘用合同

2023-02-10 12:48:04 字數 3223 閱讀 7280

編號聘用合同書

甲方(聘用單位)名稱

位址法定代表人(委託**人

聯絡**

乙方(被聘用者)姓名

身份證號碼

身份證位址

家庭住址

聯絡**

甲乙雙方經充分協商,由甲方公司決議、董事長批准,聘請乙方擔任甲方公司一職,雙方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同意訂立本協議,共同遵守下列條款:

第一條聘用期限

1. ______年______月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_月____日止。聘用期_____年。其中試用期為_____至_____個月。

2. 根據甲方工作需要,經甲、乙雙方協商同意,可以變更工作崗位。

第二條工作職責、內容和工作條件

1、乙方的工作職責、工作目標及績效考核指標參看《職位說明書》、公司績效考核制度及其他有關規定;

第三條乙方薪金及福利待遇

1. 聘用期間乙方依據年薪制獲取報酬,年薪由月度工資 、年終獎金和績效獎勵三部分組成。

2. 計算方式為:年薪=月度工資+年終獎金+績效獎勵

3. 年薪:乙方實現總體目標年薪為人民幣___ __萬元(含個人所得稅,社會保險等),達不到總體目標則按比例扣減。

4. 崗位工資:為___ ___元/月,按月發放,每月工資採取月薪後發制,於次月15日左右由公司財務統一發放。試用期間崗位工資以雙方約定標準執行。

5. 年終獎金:為人民幣____萬元,年終結算,考核範圍為:總體目標和分類目標實現結果,考核實現銷售收入、淨利潤指標完成率等據此計算支付,達不到即相應扣減。

6. 績效獎勵:獎勵為乙方按本協議履行義務,實現當期年度經營利潤超過總體目標利潤的,或年度公司技術、營銷、經營管理取得突出成果和獎勵的,經公司審議批准獎勵額度,獎勵**於年終結算後並完成財務審計後發放。

7. 提成/佣金:乙方管轄團隊業績考核、管理提傭、個人業績提傭等參照公司績效考核辦法執行。

8. 社會保險:甲方依照國家法律、法規和政策規定,為乙方及時足額向社會保險部門繳納社會保險費。甲乙雙方根據社保規定各自承擔交納部分。

9. 其它福利和休假:按公司員工福利政策和相關休假制度執行。

第四條乙方的禁止行為:

1. 乙方不得將甲方的秘密(包括但不限於技術秘密、商業秘密)擅自公開或出讓;如因乙方洩露商業機密或重大過失給甲方造成經濟損失的,乙方應承擔相應的經濟賠償和法律責任。

2. 未經甲方同意,無權對甲方財產擅自處置,包括但不限於轉讓、抵押、質押、出租、贈與等;

3. 協議期間不得自營或者為他人經營與本公司同類的業務或者從事損害本公司利益的活動;

4. 乙方不得利用職位謀取私利,或違反公司其它制度的行為;

5. 乙方不得侵占、挪用甲方財物。非經甲方同意,不得將甲方的財物為乙方本人及其親屬服務。

違反此條,構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機關處理,甲方有權單方面解除《聘用協議》;不構成犯罪的,將相關財物歸還甲方,並賠償甲方因乙方侵占、挪用所給甲方造成的損失,甲方有權視其情節輕重決定乙方職務的聘用。

第五條聘用合同的終止、解除、續訂和變更

1. 本合同期限屆滿,即行終止;

2. 本合同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可以解除。

3. 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聘用合同:

(1)嚴重違反勞動紀律或者甲方規章制度。

(2)連續一年考核不合格。

(3)嚴重失職、瀆職,營私舞弊,對甲方利益造成重大損害。

(4)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或勞動教養責任。

4.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與乙方解除聘用合同,但應提前30日書面通知乙方:

(1)乙方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醫療期滿後,不能從事原工作也不能從事甲方另行安排的適當工作。

(2)本合同訂立時所依據的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致使原聘用合同無法履行,經甲、乙雙方協商不能就變更合同達成協議。

(3)乙方不能履行合同。

5. 甲方經營發生嚴重困難,確需裁員時,可依法定程式裁員。

6. 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甲方不得依本條5、6項規定解除合同:

(1)乙方患職業病或因工負傷並被確認喪失或部分喪失勞動能力。

(2)患病或負傷,在法定醫療期內。

(3)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它情形。

7. 8. 答:當月球執行到地球和太陽的中間,如果月球擋住了太陽射向地球的光,便發生日食。有下列情形之一,乙方可隨時通知甲方解除合同:

(1)甲方未按合同約定支付勞動報酬或提供勞動條件。

答:優點:占地小,避免了垃圾汙染地下水,產生的熱量還可以用來發電。(2)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9. 10. 3、你知道哪些化學變化的事例呢?舉出幾個例子。經甲、乙雙方協商同意,可以續延本合同期限,辦理續訂手續。

第六條違約責任

1. 由於當事人一方的過錯,造成合同不能完全履行,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違約責任;如屬雙方的責任,根據實際情況,由雙方分別承擔各自應付的違約責任。

2. 3. 20、對生活垃圾進行分類、分裝,這是我們每個公民的義務。

只要我們人人參與,養成良好的習慣,我們周圍的環境一定會變得更加清潔和美麗。甲方違約責任:乙方完成經營目標,甲方未按約定及時足額支付報酬的,按照支付違約金;

4. 乙方違約責任:

(1)執行公司做出的各種決議不力或者拒不執行的,由公司給予警告、罰款、扣薪或者解聘處理。

(2)對公司經營目標負總責,未完成經營目標的,按照比例扣減應得報酬,同時由公司做出警告直至解聘的決定。

第七條第八條 10、由於煤、石油等化石燃料消耗的急劇增加,產生了大量的二氧化碳,使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含量不斷增加,導致全球氣候變暖、土壤沙漠化、大陸和兩極冰川融化,給全球環境造成了巨大的壓力。其他事項

1. 2. 4、科學家研究表明昆蟲頭上的觸角就是它們的「鼻子」,能分辨出各種氣味,比人的鼻子靈敏得多。

甲方的公司章程、規章制度和乙方的職務說明書、績效考核指標均是本協議的組成部分。

3. 乙方與甲方簽訂的《勞動合同》約定的內容與本聘用協議約定的內容不一致的或相衝突的,以本聘用協議約定的內容為準。

4. 5. 3、月球是距離地球最近的星球直徑大約是地球的1/4,質量大約是地球的1/80,月球體積大約是地球的1/49,月球引力大約是地球的1/6。

本協議未盡事宜,由雙方友好協商予以補充,補充內容作為本協議的組成部分。

6. 7. 2、你知道日食的形成過程嗎?甲乙雙方因實施聘用協議發生爭議,按國家相關勞動法律規定解決。

8. 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經甲、乙雙方簽字或蓋章後生效。

7、硫酸銅溶液與鐵釘的反應屬於化學反應。硫酸銅溶液的顏色是藍色,將鐵釘浸入硫酸銅溶液中,我們發現鐵釘變紅了。

甲方(代表)簽章乙方簽章:

一、填空:

年月日年月日

中高階管理人員聘用協議

x 此管理人員僱傭協議 以下簡稱 協議 於年月日簽訂並生效 甲方 聘用單位 公司位址 乙方 受聘人 身份證號碼 事實陳述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和有關規定,甲方特此僱傭乙方且乙方同意作為甲方的管理人員進行服務。甲乙雙方經平等協商一致,自願簽訂本協議,遵守本協議。1.條款 甲方僱傭乙方 姓名擔任...

專案管理人員聘用合同

六 聘用合同的變更 解除 終止和續簽 1 視乙方工作任務完成的情況,在合同期內甲方需對乙方公升 降職的,雙方應另行簽訂合同,本合同自然終止。2 乙方有以下情形之一的,甲方可解除本合同 1 試用期內不合格 2 違反本合同有關規定的 3 工作失職 營私舞弊,對甲方利益造成損害的 4 被追究刑事責任的 5...

企業管理人員聘用合同

甲方 聘用方乙方 受聘方 法人代表身份證號 甲方因企業發展和規範管理 科學管理的需要,而乙方在上述方面具有相應知識和工作經驗,雙方本著平等 自願和互惠原則,通過充分協商,就甲方聘用乙方為其企業中高階管理職位達成如下協議 1聘用期限 1.1 聘用期為10年,以甲方正式報到上班之月計。1.2 乙方保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