汴教關12年4號關於徵集家教典型案例的通知

2021-03-09 20:21:08 字數 517 閱讀 8011

汴教關〔2012〕4號

關於徵集家教典型案例的通知

各縣區教育局關工委、市屬各學校:

我市家庭教育工作已逐步走上規範化、常態化的發展道路。為進一步提高家長學校教學質量,推進我市家教工作再創新優,市教育局關工委擬在全市家長學校徵集家教典型、生動案例,省教育廳關工委將編撰成書,供各地參閱。現將徵集的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1、此次家教典型案例的徵集活動,是促進我市家教工作再上新台階的重要舉措。各縣區、各學校要重視此項徵集工作,認真挖掘,把能真正反映家教質量與水平的生動典型案例開發整理出來。

2、各縣區教育局關工委、市屬各學校推薦報道的典型案例,須有家教專家的簡要點評。

3、各縣區教育局關工委至少推薦報送1-2篇,市屬學校1篇。請務於5月30日前報市教育局關工委辦公室。

4、報送案例一律用a4紙列印。其格式為:

標題:2號小標宋字

署名:案例提供者,3號仿宋字

點評:3號楷體字

正文:3號仿宋字

開封市教育局關工委

2023年3月21日

4月12號成功計畫練習題

華圖網校 課程 華圖網校 搶衝刺送密卷 公務員微 李委明數 算秒殺八法 4月14 4月22日四川省公務員筆試封閉特訓班 一 模擬推理考察的是考生的一種推理能力,先給考生一對相關的詞,然後要求考生在備選答案中找出一對與之在邏輯關係上最為貼近和相似的詞 1我國的三峽 三門峽水電站分別位於 a廣東陝西 b...

12年4月思想匯報

世界大 與大學生參與體育鍛煉 敬愛的黨組織 在這百花爭艷的春天,在這充滿團結 奮進 友誼氛圍的美好時刻,我們共同迎來了我校第六屆春季田徑運動會,在為期兩天的比賽中,我院在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再一次創造了屬於我們的輝煌的一刻。運動會雖然結束了,但是在我的腦海裡還是不斷的回憶,當時激烈的競賽場面。當時的我...

12採區4號溜煤眼處落底安全技術措施

12採區4 溜煤眼落底 整修箅子 安全技術措施 12採區4 溜煤眼處由於受採動影響,巷道高度不夠,影響安全生產,需對此處巷道進行落底。為確保施工期間安全,特制定以下安全技術措施 一 技術要求 1 施工前,先將4 溜煤眼向下12m巷道落底,其中溜煤眼向下6m巷道需落底高度0.5m,再向下6m巷道需落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