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合同到期工作總結

2021-03-09 11:41:46 字數 1303 閱讀 6934

今年,我的勞動合同就要到期,五年來,在同事的關懷、幫助、支援下,緊緊圍繞中心工作,充分發揮崗位職能,不斷改進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以「安全第一,預防為主,服從領導,團結員工,認真學習,紮實工作」為原則,始終堅持高標準.嚴要求,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把工作學習放在重要位置,在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操作能力,堅持正確的科學發展觀,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

強化形象,提高自身素質。為做好崗位工作,我堅持嚴格要求自己,注重以身作則,以誠待人,一是愛崗敬業講奉獻。減溫減壓崗位的工作最大特點保持熱備用,隨時投用,保證穩定供汽氧化鋁,因此,我正確認識到自身的工作和價值,正確處理工作中的苦與樂,得與失,個人與集體利益的關係,堅持甘於奉獻.

愛崗敬業。一是錘煉自身講提高。經過五年的崗位學習和工作,細心學習他人的長處,改掉自己的不足,並虛心向領導學習,向同事請教,在不斷的學習和探索中,自己在裝置操作技能上由生手進步到專業水平。

嚴於律己,不斷加強作風建設。在平時我對自身嚴格要求,始終把耐得平淡.捨得付出.

默默無聞作為自己的準則,把作風建設的重點放在嚴謹.細緻.紮實.

求實.腳踏實地埋頭工作上。在工作中,以制度.

規章.紀律規範自己的一切操行,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遵守勞動紀律,尊重領導,團結同事,謙虛謹慎,細心操作,按時巡檢,誠懇接受各方面的意見,不斷改進自身,堅持做到不利於公司的事不做。

強化技能,做好本職工作。認真學習每一次的安全培訓和技能培訓,檢查工作中的缺點.錯誤,自我批評改進,精心操作努力提高技術水平。

按時細心點檢裝置,及時發現安全隱患並排除,正確迅速地處理緊急事故,為安全穩定的生產護航。積極配合做好工作,與同事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不計較幹得多幹得少,互助合作把工作完成好。

五年來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收穫,也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思想解放認識程度,學習.工作積極性還不夠,比較專業技術型人材還有一定的差距,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認真總結經驗教訓,克服不足,積極主動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繼續發揚吃苦耐勞精神。

面對減溫減壓崗位範圍廣.路程長.天氣影響操作的工作性質,不怕吃苦,剔除惰性思維,在工作中磨練意志,積極適應各種工作環境。

發揚孜孜不倦的進取精神。加強學習理論知識,勤於實踐,博覽群書,在向書本學習的同時注意收集各類新資訊,跟上社會步伐與時俱進,廣泛吸取各種「營養」,同時,講究學習方法,端正學習態度,提高學習效率,努力培養自己具有紮實的理**底. 辯證的思維方法.

正確的思想觀點. 踏實的工作作風,力求把本崗位工作做的更好。

回顧過去的五年,成績微不足道,問題和不足必須認真對待. 清醒認識. 及時解決。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進一步深入按照科學發展觀的要求,扎扎實實地做好本職工作和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為實現公司新跨越目標達產積極作出自己的貢獻。

勞動合同到期通知

labour contract expiration notice員工勞動合同到期通知信及回執 尊敬的主管 您的下屬的為期年的勞動合同即將於年月 日履行期滿。在決定是否與該員工續簽勞動合同之前,需要對其在上乙個勞動合同期內的表現進行回顧,請您將其主要表現進行總結並請在相應的專案打 v 上個勞動合同期...

勞動合同到期通知書

黃鐳 先生 女士 你的勞動合同將於2013年 2 月25日到期,為了保證勞動關係的穩定,請你於收到本通知後7個工作日之內到公司人力資源部處續簽勞動合同 分公司處簽字按手印寄回原件 明確表明你願意與公司續簽勞動合同,若不願與公司續簽勞動合同,公司將會依法停止與你之間的勞動關係。日期 2013 2 27...

勞動合同到期是否有代通知金

有很多用人單位在招聘新的員工後都會對其員工進行觀察,就算如願留在此單位簽了合同,有些單位領導還是會辭退你,有些會告識原因,有些領導則是無原無故,但是當簽定的合同到期不在想繼續用你的時候,單位要做哪些事情是法律規定的呢,對於員工在勞動 合同到期是否有代通知金?這些疑問相當重要。關於勞動合同到期終止,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