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志願者活動工作總結及六月份工作計畫

2021-03-09 11:47:04 字數 664 閱讀 7087

五月份工作總結

五月,我院謹遵「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服務宗旨,在團市委的指導和學院學生處的支援下開展了一系列活動。

1.5月15日,我院有四人參加「全國小金話筒獎電視主持新星風采展示活動比賽」的複賽場內包括維持秩序在內的志願活動,獲得組委及廣大參賽選手的一致好評!

2.5月21日,我院播音系舉行了「講文明,樹新風」談談心得體會活動。每位同學結合自身經歷,暢談了對講文明的體會。

3.5月28日,我院舉行「詩詞繞口令比賽」,大賽不僅掀起了一股「說普通話,說文明話」的熱潮,更向廣大同學提出了「嚴格要求自我,爭做有為青年」的要求和希望!

4.為提高自我素質,樹我文明新風,學院開展了為期乙個月的以「講文明,樹新風」為主題的活動,規範個人言行,並積極宣傳。

五月,由於各方面因素的限制,我院舉行的活動比原計畫少了一些,但且不論志願服務的多少,我院廣大師生都高度重視,積極配合,讓「愛心獻社會,真情暖人心」的口號響徹在每位同學的心底!

六月份工作計畫

1. 學院開展為期乙個月的「愛我家園」活動,全力排查校園及附近小區的衛生死角,創造乙個良好的學習及生活環境。

2. 到敬老院,為老人們獻上一台精彩的文藝晚會,並為他們送去貼心服務。

3. 圍繞「關愛農民工子女」問題開展一系列活動。

吉林傳播學院志願者活動宣傳處

汪榮亮2023年5月31日

中學五月份工作總結及六月份工作要點

2010 2011學年度第二學期 一 五月份工作總結 1 教導處組織進行了期中考試及質量分析。5月3日 5月5日進行了期中考試,本次考試 七 八年級學生全部打花,實行了單人單桌考試,監考教師堅守崗位,考試成績真實。並認真完成了評卷工作 進行了試卷分析。從成績來看,朱桂春 郭順忠 孫永剛 王瑩 楊青等...

五月份工作總結及六月份工作重點

五月份工作總結 1 組織進行了全市農業經濟發展情況的調查分析,提出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及工作重點。為泰州農委調研做好準備。2 根據江蘇省人民 辦公廳的通知要求,提出了本部門的應急管理保障預案 防疫 3 應市經濟動員辦公室的要求,完成了全市農業物資型別潛力調查工作,並提出農業應急預案的初步設想。4 根據泰...

五月份總結與六月份計畫

目的地 四川 上海 出差人 彭軍 這次的出差一共分為兩大塊 上個月是以四川作為乙個開發的重點 而下半個月重點則轉移到上海這塊市場。首先談談一下四川市場 四川下面的各地級市經銷都比較分散 多以零散的店面為主 像以乙個綜合在一起這種型別的建材市場是比較少見的。可能跟當地的經濟有著直接的關聯 品牌的份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