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活動心得的通知

2021-03-04 09:59:50 字數 1141 閱讀 4984

關於各支部報送創先爭優活動階段總結和

各支部、支部成員:

為貫徹落實《 黃河農村商業銀行系統黨委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實施方案》(寧黃銀黨辦〔2010〕32號)檔案精神,進一步推動鹽池聯社黨委和廣大黨員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在基層黨組織和黨員隊伍中深入開展黨性教育和自我認知、評議活動,現就關於各支部報送創先爭優活動階段總結和全體黨員撰寫心得體會的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報送內容:

(一)創先爭優活動階段總結的主要內容包括第一階段和第二階段活動情況:

1、第一階段(2023年5月底2023年6月上旬)即廣泛發動,安排部署,確保認識到位、組織到位、推動活動迅速展開。總結的主要內容是2023年5月28日鹽池聯社「創先爭優」活動動員部署大會後各支部組織支部成員對領導講話(鹽信聯黨發【2010】4號和鹽信聯黨發[2010]5號檔案)的學習情況以及對創先爭優活動的認識和組織發動情況。

2、第二階段(2023年6月上旬到2023年6月底)即全面爭創,紮實推進,在全面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基礎上,對開展「五項活動」,即「黨性教育」活動、「崗位奉獻」活動、「服務群眾」活動、「亮牌示範」活動、「組織創新」活動,五個方面活動進行總結。因為以上活動沒有開展具體的專題活動,各支部可以將支部座談會情況、成員單位為老百姓或學校做過的好事,以及所開展的 「二五」學習活動、警示教育活動、農貿集市上的業務宣傳活動、櫃檯服務情況,意見箱和投訴監督**公開情況等以「優化發展環境、服務人民群眾」為主題的活動情況進行總結。

3、要總結出在創先爭優活動中的不足和今後整改的措施。

(二)心得體會的主要內容包括:

1、自 「創先爭優」活動開展以來,廣大黨員幹部在「創先爭優」活動中所發揮的積極作用和「創先爭優」活動在廣大客戶中產生的良好效果,以及黨員幹部在黨性教育活動中所受的的啟發,如「紅色旅遊」心得、學習優秀共產黨員先進事蹟心得等。

2、聯絡工作崗位和個人實際,針對各自在黨性、品行、作風等方面的情況,認真進行自查,找準自身在黨性觀念、道德品行和表率作用等方面存在的問題,以及今後加強學習,改造思想和鍛鍊黨性方面的決心。

二、報送時間:

2023年7月21日中午12點前報送至聯社辦公室。為充分做好上級部門的檢查準備工作,各支部、全體黨員要提高認識,認真撰寫、不得遲報。

三、相關要求:

活動總結由各支部書記撰寫,字數不得少於;每位黨員必須撰寫心得體會,字數不能少於。

二〇一一年七月十九日

YY活動心得

在國培活動中,我們也認識了一位位優秀的專家型教師,骨幹教師,我們深為自己能有幸加入乙個如此專業 規範 有著先進技術與理念的培訓隊伍而驕傲自豪。在三省聯合的yy的研修活動和其他各坊組織的活動中,專家和老師們就資訊科技在教學中的應用進行了詳細的講解!聆聽了幾位專家和老師的講壇和解讀指導後,我們了解到了很...

教研活動心得

第一,關於閱讀。她說 要想筆下有,先要肚子裡有 這個觀點我很是贊同。是啊,不是有 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 的說法嗎?為了讓學生達到這個目標,一方面引導學生認真觀察生活,另一方面通過開展大閱讀活動,讓學生的視野得以開闊,讓學生的思維更加靈活。為此,在每個學期初,她都認真研讀教材,結合每個學期不同的教學內容...

團日活動心得

團日活動心得姓名 方倩 學號 51240139 班級 2012級 1 班 崇尚科學精神維護祖國統一 按照自治區教育廳在全區教育系統開展 崇尚科學精神 踐行現代文化 維護祖國統一 主題教育活動的通知,切實加強學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校園內開展了 崇尚科學精神 踐行現代文化 維護祖國統一 為主題的團日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