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隊長職責

2021-03-04 01:06:00 字數 540 閱讀 1673

一、中隊長在市容所所長、副所長領導下負責中隊的全面工作,帶領全隊完成組織和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二、帶領隊員認真學習政治、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貫徹執行黨的方針、政策學法、守法、執法。不斷提高隊員的政治和業務素質,做到遵紀愛民,文明執勤、嚴格執法。

三、負責制定工作計畫,了解掌握業務開展情況,及時研究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完成市容所下達的各項任務,並在工作上做好所領導的參謀。

四、認真落實上級的指示,做好中隊的管理教育工作,帶領隊員認真落實崗位責任制和其他規章制度,嚴肅隊容風紀,預防事故,並做好工作記錄。

五、熟悉中隊工作、裝備、辦公用品移交物品情況,嚴格按照規定督促、檢查隊員辦理案件的處罰、發票、現金的管理和上交情況。

六、認真做好隊員思想政治工作,抓好精神文明建設,了解和掌握隊員思想政治狀況、開展談心活動,關心隊員成長,盡力幫助解決工作、學習和生活中的實際困難。

七、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活動,收集、表揚和上報好人好事,批評歪風邪氣,如實反映情況,正確處理矛盾,搞好隊員之間的團結。

八、副中隊長協助中隊長抓好各項工作,中隊長不在時,負責中隊的全面工作。

中隊長崗位職責

1 中隊安全生產第一責任者,對中隊安全管理負領導責任,對黨風廉政負責,做好一崗雙責 2 貫徹上級安全管理工作檔案和會議精神,提出具體落實方案措施,並負責在本中隊貫徹落實 3 擔任中隊安全領導小組組長,主持安全領導小組工作。大隊安全領導小組成員。負責中隊日常安全管理及教育工作,負責組織迎接大隊的月度 ...

中隊長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本人xx,xx人,xx年出生,xx年12月入伍,中 員,上尉警銜。現任xx中隊長。今年來,在大隊 支隊兩級黨委的領導下,在機關業務部門的具體指導下,在全體官兵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下,我堅持圍繞上級的意圖和要求,對照職責,認真學習,勤奮工作,始終堅持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和昂揚的精神狀態,與時俱進,...

中隊長競聘方案

為進一步規範中層幹部競爭上崗和交流,推進中層幹部隊伍建設,逐步建立適合城管工作特點和要求,為體現能者上 庸者下的用人原則,經 研究,決定對中隊長職位實行競爭上崗,特制定本方案。一 競聘職位 共設中隊長崗位 名 市容 個中隊長 防違3個中隊長 二 任職條件 報名物件應具備下述條件 一 基本條件 1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