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隊長競聘方案

2021-09-11 11:48:38 字數 819 閱讀 5972

為進一步規範中層幹部競爭上崗和交流,推進中層幹部隊伍建設,逐步建立適合城管工作特點和要求,為體現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原則,經**研究,決定對中隊長職位實行競爭上崗,特制定本方案。

一、競聘職位

**共設中隊長崗位*名﹙市容*個中隊長、防違3個中隊長﹚。

二、任職條件

報名物件應具備下述條件:

(一)基本條件

1、政治素質要好。堅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有較高的政治理論水平。

2、敬業精神要足。有強烈的事業心、責任心,勇於開拓進取,工作勤奮,樂於奉獻。

3、工作能力要強。具有勝任所報職位的組織領導能力和業務工作能力,工作實績突出。

4、思想作風要正。堅持原則,作風民主,工作紮實,公道正派,團結同志,自覺遵守黨紀國法,廉潔自律,群眾公認。

5、身體健康。

(二)資格條件

1、大隊在崗人員。

2、年齡不限。

三、方法程式

(一)公布方案

這次公開競聘工作從*年*月日- 日開始至*月日結束。召開競聘工作動員大會,對公開競聘工作進行全面動員和部署,並公布方案,進行廣泛宣傳。各科室、中隊、中心都要有針對性地進行宣傳發動和思想教育,動員符合條件的人員積極參加公開競聘。

(二)公開報名

報名時間為*年*月日上午8:30至下午5:00,地點在**辦公室。報名人員要填寫《公開競聘****中隊長崗位報名表》。

(三)群眾投票

根據群眾投票結果及班子研究,並報請主要領導批准,批准後任期一年,任職期間享受職務津貼等待遇﹙市容中隊長職務津貼高於其他中隊長職務津貼﹚。

特此通知。

*****

*****

中隊長職責

一 中隊長在市容所所長 副所長領導下負責中隊的全面工作,帶領全隊完成組織和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二 帶領隊員認真學習政治 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貫徹執行黨的方針 政策學法 守法 執法。不斷提高隊員的政治和業務素質,做到遵紀愛民,文明執勤 嚴格執法。三 負責制定工作計畫,了解掌握業務開展情況,及時研究...

中隊長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本人xx,xx人,xx年出生,xx年12月入伍,中 員,上尉警銜。現任xx中隊長。今年來,在大隊 支隊兩級黨委的領導下,在機關業務部門的具體指導下,在全體官兵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下,我堅持圍繞上級的意圖和要求,對照職責,認真學習,勤奮工作,始終堅持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和昂揚的精神狀態,與時俱進,...

中隊長競選稿

中隊長競選演講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 以前我做的一直是中隊幹事,今天我要競選的是中隊長。在過去擔任中隊幹部的三年裡,我勤奮學習,努力學好各門功課。團結同學,關心和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愛護集體,能幫助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常常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同時,我興趣愛好廣泛,游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