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隊長競選稿

2023-01-13 09:33:02 字數 446 閱讀 9989

中隊長競選演講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以前我做的一直是中隊幹事,今天我要競選的是中隊長。

在過去擔任中隊幹部的三年裡,我勤奮學習,努力學好各門功課。團結同學,關心和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愛護集體,能幫助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常常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同時,我興趣愛好廣泛,游泳使我強身健體,書法使我字跡工整,除此之外,我還學習了中阮,並**級的考試。

假如我競選成功,我會時時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們樹立榜樣。在學習上領先,在生活中帶頭,在工作中認真。我會幫助老師管理好班級,做老師的小助手,為老師分憂,使我們班成為團結、向上、充滿活力的集體。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這說明我做得還不夠。請同學們給我這一鍛鍊的機會。相信我,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四一中隊會更加發揚光大,蒸蒸日上!

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援我,我一定能行!謝謝大家!

***四(1)班

中隊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站到了這個舞台,讓我有機會展示自己的芬芳。同樣我的對手們都是精英,個個是我學習的榜樣,但我也充分相信自己的實力。我熱愛集體,團結同學,富有愛心。雖然時常會在學習上犯些 小錯 但是我會不斷改進學習習慣,並嚴格要求自己,請大家相信我會更棒!如果我能成為班幹部的一員,...

中隊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 今天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中隊長的競選活動。入校以來,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同學。在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同學們看在眼裡,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別人?...

中隊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支援,讓我有機會站在這裡參加中隊長的競選。時間過得真快,轉眼我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現在我已經深深地愛上這所美麗的校園,更愛上了我們班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在這裡,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勤奮學習,真誠待人,熱心幫助同學。在和同學們共同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