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競選中隊長演講稿

2023-02-13 20:51:03 字數 1483 閱讀 5775

競選演講作為演講的一種表現形式,其重要性也是不容忽視的,從中人們可以獲知競選對手的立場、態度乃至性格特點。下面為你整理經典演講,希望能幫到你。

三年級中隊長競選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檸檬,我想競選我們班的中隊長,請大家給我機會吧!相信我吧!

如果我當了中隊長,我會把我們班的事搞的很出色、很好,我會去幫助學習差的讓他們把功課趕上來,我的優點很多。在課堂上最踴躍回答問題的人是我,幹活最賣力的也是我,課下一頭紮進書堆裡的還是我……但是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也有很多不足,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我會努力改正的。

說了這麼多,我還有乙個小小的請求,請大家投我一票,好嗎?謝謝大家。

三年級中隊長競選演講稿

親愛的同學們、老師們,大家好!

今天,我懷著激動的心情在這裡參加中隊長的競選,正如大家所知道的一樣,在一年級時我一直擔任副班長的職務,二年級我一直擔任宣傳委員的工作,三年級我要給自己來一次挑戰。

我是乙個能歌善舞、充滿自信、活潑開朗、擁有愛心的好孩子。在家我一直孝敬父母、主動學習、獨立性強;在學校我一直關心同學、熱愛集體、是老師的好幫手。我的學習一直名列前茅、善於幫助同學們解決問題和矛盾。

當然我也有缺點,我會在老師和同學的期望下變得更加優秀。

假如當選中隊長,我一定會高標準要求自己,好好學習,遵守校紀校規,講文明,有禮貌,做同學們的好榜樣!

假如當選中隊長,我一定會帶領全班同學在德、智、體、美、勞方面全面發展,積極配合老師做好班級管理工作。

請同學們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吧!相信在我們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同學的優點,我們班一定會變得更加出色的!

希望大家信任我,支援我,投我一票吧,謝謝大家!

三年級中隊長競選演講稿

老師好,同學好!

我叫祁韻嘉,我競選的目標是中隊長。一年級我就當選為學校的優秀少先隊員,二年級時一直是二道槓,我非常有信心在三年級連任中隊長。

我有當中隊長的資格和能力,我是老師的好助手。還非常有組織能力。

我能歌善舞,是中國兒童中心藝術團的一員,參加過4次「同一首歌」的演出,做為學校金帆合唱團的一員,參加過北京電視台的賑災演出,會在學校各種比賽中佔優勢,展現出我們班的風貌,會讓全校的同學知道班是最優秀的班級,為我們班爭光。

做為紅十字會會員,我可以幫助受傷的同學包紮傷口。

如果我當選中隊長,我會協助老師工作。我還可以捐獻好多課外書,為大家辦乙個圖書角,讓每個同學都能看到自己喜歡的課外書,可以讓大家的知識更豐富,但是提醒大家在上課時不能看課外書。我還可以為班集體捐獻生活用品,讓我們班更乾淨、更整齊,讓全體值周生表揚。

大家投我一票吧!我會努力的!

努力、努力,刻苦學習,  班永遠第一!

投我一票吧!我會更努力的,你永遠不會後悔!

謝謝各位老師、同學,投我一票吧!

經典演講相關文章:

1.15分鐘的經典演講稿大全

2.3-5分鐘的經典勵志演講稿4篇

3.經典的五分鐘的勵志演講稿

4.經典的三分鐘即興演講大全

5.積極向上的經典演講稿三分鐘

競選中隊長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滿懷喜悅,我們共同走進了四年級的大門,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活。在共同走過得日子裡,我感恩每一位老師對我們的親切關懷,我感謝每一位同學對我的信任和幫助,我也渴望為大家付出我的努力 為班級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因此,我懷著激動的心情,再次競選中隊長!我有較好的基礎,擔任學習...

競選中隊長演講稿

入校以來,在教員和同窗們的協助下,我勤懇進修,熱誠待人,樂於結交。同時,我還有著普遍的樂趣快樂喜愛,喜好看書 電腦 打桌球等。從一年級起頭我曾經有過擔任中隊長的履歷,有益於此後的工作。有一位名人曾說過 成功在於方針的果斷。我有三顆紅心,那就是熱心 義務心和朝上進步心。我有一顆對教員,對同窗擔任的心,...

競選中隊長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很榮幸能在這競選,因為我要競選的是中隊長。時光飛逝,光陰如梭,轉眼我們已步入了六年級了,大家也從兒童成長為少年。我相信我們中的每乙個人都是乙隻雛鷹,也必定會展翅飛翔在藍天上。但我相信,如果我當選為中隊長,我將會帶領大家飛得更快,飛得更高。假如我當選了中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