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感想一年級

2021-03-04 00:53:12 字數 1401 閱讀 8155

春遊實驗小學一年二班畢然

春天來了,天氣變暖了。樹綠了,花開了,草也青了。我和小夥伴們到小河邊春遊。

岸上的花很美麗,五顏六色的,有黃色的、紅色的、紫色的?? 蝴蝶在花叢裡飛來飛去。我和小紅在撲蝴蝶。

小麗和小強在河裡比賽游泳。小美和小華在划船。小明和小平看到了一群螞蟻,它們排成一排正在搬運食物。兩個人一邊看一邊說:「螞蟻的力氣真大呀!」

我們玩的很開心。篇二:春遊感想

「三國遺址公園」一日遊

陽春三月,春意盎然,大自然正慢慢地在和煦的春風的吹拂下甦醒。百花盛開,新葉舒展,好一派風光,令人陶醉之中。為增強公司凝聚力,體現團結合作的團隊精神,讓傑匯員工在新一年中體現新的活力,以積極向上的面貌工作,我們公司開展了合肥三國遺址公園一日遊,在走進大自然自然美好風光的同時,讓經過乙個假期後顯得有些生疏的員工們走進彼此。

合肥三國新城遺址為安徽省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是安徽省乃至全國儲存較好、極具史學價值和軍事研究價值的三國文化遺產。在公司王總的帶領下,我們遊玩了新城文物陳列館、東城門、夯土練兵指揮台、兵器鑄造窯址、飲馬池、時光隧道、舟師塢、雕塑廣場、石刻廣場等美麗的景點。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春天給人感覺還是涼絲絲的,可是我們的心早已經暖在一起,因為公司給了我們最好的,給了我們最需要的!

傑匯公司體現著「以人為本」的理念,在這樣的公司裡面工作,我們很開心。

經過這次春遊,有利於促進傑匯員工間的交流,營造和諧融洽的公司氛圍,豐富員工們的戶外生活,陶冶情操。同時,這既可以為全體員工營造營造一種輕鬆自由的氣氛,又可以加強員工們的集體意識。此外,傑匯員工的心一定會緊緊凝聚在一起,傑匯員工一定會更加團結,更加努力的為公司、為客戶服務。

我們相信,安徽傑匯實業****以後一定會發展的更好,變得越來越強大,因為傑匯公司的宗旨是以「艱苦的作風打拼堅實的企業基礎、以誠實的信念承諾一流的企業服務、以實幹的精神創造高效的企業業績」,更是因為這是一家具有團結奮上、努力拼搏的公司!加油,親愛的傑匯員工,傑匯的明天屬於你,也屬於我們大家!

安徽傑匯實業**** 2012/4/7 20:49篇三:一年級作文:春遊

一年級作文:春遊

重慶市江北區新村實驗小學雙語一年級王小睿

本週星期五早上,一年級全體同學和老師乘坐公共汽車迎著春風,去花卉園春遊。

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進了花卉園。啊!這時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這裡多美呀,有各種各樣的鮮花競相開放,爭艷鬥奇。有柳樹和小草,還有一條長長的小河,河裡有許多小朋友在划船。這時我多麼想劃一下船啊!

可不能。

我只好跟著隊伍一邊走一邊聽老師講解花的形狀和花名:有一種花我最喜歡,它叫鬱金香,它的花瓣像許多小湯匙一樣組合成一朵花,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紫色的,美麗級了。春風一吹,桃花瓣落在地上和湖面上,像仙女撒花一樣好看得很。

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子,有的花還是花骨朵,像火箭,像子彈……漂亮極了。最後我們帶著高興的心情回到了學校。

愉快的春遊作文小學一年級

愉快的春遊 今年3月30日,老師帶著我們全班同學來到九龍公園春遊!在去九龍公園的路上,我看見很多花草樹木,特別是桃花,粉紅色,非常漂亮!過了不久,我們來到了九龍公園的南門,老師帶我們乙個個排隊走進去!哇,這裡面的花草好鮮豔呀,引來了很多蜻蜓和蝴蝶,在上面飛來飛去,好像是在空中跳舞!我們看了很久,腳都...

高一年級軍訓感想

高一 6 班陳振興 為期六天的高一軍訓生活轉眼間已過去,那些熟悉的畫面已成為回憶。雖說只有六天,但對剛剛融入新集體的我和剛剛融為乙個集體的我們而言,卻是有著重要的意義。六天裡,我明白會了知足常樂,學會了知足。在這裡,我們不能想在家對父母一樣對待教官,我們無法抱怨不再可口的食物,我們不能獨佔自己喜歡的...

初為一年級教師的感想

三 寓教於趣,激發競爭意識,誘發學生學習的興趣。一年級的兒童大多數都喜歡講故事 唱歌 跳舞,喜愛玩耍和參與老師組織的一些表演和遊戲是一年級學生最突出的特點。因此,在教學中根據學生的特點,結合教學的需要,教師可採用遊戲,車,即興表演等手段,使學生在玩耍 表演 遊戲中學到知識,使到課堂氣氛更加生動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