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開放日家長感想感言

2021-03-04 07:40:28 字數 593 閱讀 8707

轉眼,到了參觀教室的時間。在老師的帶領下,大家有秩序地穿過走廊,來到一年六班教室。寬敞明亮的教室被布置一新。

側牆上貼著班歌、班徽和班訓;最後面的牆上貼著孩子們的心願卡;小課桌拼成的大桌面上,藝術地擺滿了孩子們的作業本、書法作品;繪畫和樹葉貼紙作品更是琳琅滿目——彭昭銘的機械人、朱潤彤的月亮家、時迪雯的太空飛碟……無不讓我讚嘆。

此時,我眼前浮現出老師忙碌的身影——在判完100餘份作業後,匆匆趕去開會;在靜校後,依然伏案備課;在工作之餘,一遍遍更改教學課件;在開放日到來之前的中午,緊張的擺放桌椅和孩子們的作業本……這一切,都只為我們的孩子,能夠如校長所言,讓每乙個生命都能夠在這裡躍動﹗

感恩有你——為我們提供教育課堂的學校領導,和辛勤而優秀的園丁們,是你們,讓學校和家庭連成緊繩;是你們,教書育人為人師表。我,還有什麼理由不能釋懷呢?

離開教室的時候,大地已經抹去夕陽的最後一絲餘暉。夜幕中,教學樓的燈光如繁星般美麗。我知道,一〔6〕班那燈光,還會繼續亮著,因為,老師要整理書桌、收拾書本和畫紙,讓孩子們第二天依然能在整潔的教室裡上課。

此時的我,只想避開人群,在夜幕中,再遠遠的望一眼那溫暖的教室,眼前,如同那55個躍動生命的精靈們在歡快地跳舞。此時,除了對老師萬分的感激,我,還能說些什麼?

一年級家長開放日活動方案

新甫實驗學校一年級家長開放日活動方案 一 活動意義 1 加強家長對學校的了解,促進課堂教學質量的提高,增進學校與家長的交流,向家長宣傳學校的教育觀及辦學理念。2 讓家長有機會零距離接觸學校學習生活,了解學校的教育 教學工作,體驗孩子的學習艱辛和老師的默默付出。能主動配合,做到家校互動。促進學生身心健...

一年級家長開放日活動方案

蕭西實驗學校一年級家長開放日活動方案 一 活動意義 作為學校開門辦學的措施,通過觀摩活動,旨在加強家長對學校的了解,促進課堂教學質量的提高,增進學校與家長之間的交流。讓家長有機會零距離接觸學校學習生活,體驗孩子的學習和老師的教育。二 活動時間 2014年5月中旬上午7點30分 11點30分 三 活動...

一年級教學開放日活動方案

一 指導思想 為了全面貫徹落實山東省素質教育要求,推進新課程改革,加強學校 教師 家長之間的溝通,讓家長走進校園,走進課堂,了解學校的管理與發展趨勢,了解課堂教學和課改動向,縮短學校與家庭,學校與社會的距離,向家長展示學校的辦學思想和理念,展示師生風采,創設和諧育人的氛圍。讓家長了解子女在校的學習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