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接待自查報告

2021-03-04 00:43:19 字數 694 閱讀 4513

2023年1-10月公務接待自查報告

根據上級業務主管部門關於公務接待費開支的有關規定,今年以來,我局公務接待活動按照「三限一專」標準,嚴格執行管理規定,本著節約控制開支,有效促進了機關各項管理。現將自查情況綜合報告如下:

一、公務接待開支情況

根據局財務人員上報公務接待費開支情況,經統計,今年1-10月我局的公務接待費實際總支出 4.55萬元,其中:住宿費支出0.

65萬元;餐飲費支出2.1萬元;交通費支出1.2萬元;其它支出0.

6萬元,分別比上年度開支減少了18.7%、增加了10.5%、20.

0%、20.0%。增加支出的主要原因,一是就行政執法的有關問題,接待國家局及省、市業務主管部門的多次檢查;二是舉辦了一次全市部門「計算機網路技術」培訓班。

二、公務接待費開支原則及措施

1、堅持公務接待安排以定點餐館為主的原則。每次接待來客按規定嚴格控制用餐標準,報帳結算餐費時由分管負責人嚴格核查無誤後報局長審查,經同意方可報帳。

2、財務人員嚴格費用管理制度。財務報銷做到「三單」(就餐單、原始選單和正式餐飲發票)齊全才予以報銷。

3、堅持和發揚艱苦奮鬥、勤儉節約的優良傳統和作風,嚴格執行勵行節約、制止奢侈浪費行為的有關規定和辦法。

三、把杜絕**吃請喝和鋪張浪費行為同加強黨風廉政建設緊密結合起來,局領導從思想上高度重視,並進一步健全了各項管理制度,通過嚴格管理,使公務接待既不違反規定又發揮了應有的作用。

單位公務用車自查報告

為認真貫徹落實xx檔案精神,我辦深入開展自查自糾,並建章立制狠抓落實。現就我辦規範公務用車的工作開展情況匯報如下 一 加強領導,確保工作實效 加強領導,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為確保工作有序推進,取得實效。我辦主要領導,組織全辦領導幹部召開會議,傳達部署公務用車的有關紀律與要求,...

自查報告高中生自查報告

三一文庫 報告范文 自查報告 高中生自查報告范文 高中生漢字書寫與語文能力培養的策略研究 於20xx年3月立項並開始實施。課題在上級部門及校領導的高度重視和指導下,課題組全體人員盡職盡力,各項工作進展順利,參加課題研究的教師思路清晰,目標明確,行動紮實,已取得一定的階段性成果,現將研究工作自查情況匯...

自查報告實驗室自查報告

三一文庫 報告范文 自查報告 實驗室自查報告范文 一 基本情況 根據 通知 要求,我中心從檢驗檢測活動的合法性 管理體系的誠信可靠性及有效性 質量保證條件的規範性三方面進行了自查,自查情況如下 1 檢驗檢測活動的合法性 2 管理體系的誠信可靠性 有效性 3 質量保證條件的規範性 中心部門責任明確,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