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原因左右你的性慾

2021-03-04 00:35:45 字數 716 閱讀 6059

性慾是人之大欲,但每個人性慾的強弱程度都不同。美、英醫學專家通過長期調查、研究,認為下列十種因素對人的性慾影響最大。

1、遺傳因素

性慾的強弱可能是受遺傳因素的影響。

2、荷爾蒙水平

雄性荷爾蒙對性慾的影響最大,如果體內雄性荷爾蒙偏低,不管男女,性慾均會減退。

3、感覺上的刺激

借助於視覺、味覺、聽覺、嗅覺、觸覺等感覺,可以喚起男女神經的興奮,從而喚起性慾。

4、以往的性經驗和社會經驗

過去有愉快的性經驗和社會經驗的人,較易喚起性慾;反之,便較難喚起性慾。

5、性生活後復原的時間

很多人在性生活高潮後,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再喚起另一次的性慾,而這段時間的長短也因人而異。

6、環境因素

如環境的氣氛、溫度、季節、飲食多少,有無服用藥物等。

7、文化影響

倫理、法律等對人的約束力。

8、精神狀態

如憂慮、恐懼、憤怒、挫折、疼痛、不舒服及困惑等。

9、年齡因素

一般而言,男性在18—25歲時,性慾最高漲,而女性則在35—40歲性慾最高漲。但隨著年齡增加,雄性荷爾蒙的減少,**反應遲鈍,性器官血液迴圈較差及生活壓力都使人的性慾減退。

10、健康情況

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維持正常的性慾。如患有疾病(如內分泌疾病、***官的疾病及其它消耗性疾病),都足以令性慾大受影響。

總之,保持身心健康、平衡、愉快,是喚起性慾的基本條件。

造成男性性慾減退的十大原因

7.季節 氣溫 在氣溫偏低的冬春季節,多數人性慾較強,尤其是春季被稱為是求愛季節,而汗流浹背的夏季,性慾常暫時減弱。一部分女性的性慾與月經週期關係密切,常在月經來潮前幾天性慾增強,一部分人則在來潮後一周左右較強。8.激惹 誘因 性生活史 性慾實際上是一種條件反射,除了內在原因外,外界的刺激也很重要。...

銷售失敗的十大原因

推銷工作越來越難做挑戰越來越大是大家的共識,無論是什麼行業都面臨銷售業績的諸多挑戰,市場經濟自由競爭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在這樣的環境下能夠做到揮灑自如從容應對,那絕對是推銷員之中的高手高手高高手!推銷職業是創造財富的職業絕不是混飯的工具,推銷過程中推銷員本身的錯誤行為是導致失敗的關鍵因素。一客判斷戶不...

加速衰老的十大原因

導讀 歲月悄悄地流逝,不知不覺中,皺紋爬上了你的面龐,這是多麼令人苦惱。縱然是歲月無情,但請仔細想一想,自己平時有沒有什麼壞習慣,才使這些皺紋有可乘之機?衰老原因一 整天愁眉苦臉,庸人自擾 每天擺 苦瓜臉 會使 細胞缺乏營養,臉上的 乾枯無華,出現皺紋。笑一笑,十年少。情緒穩定對內分泌平衡十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