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我國居民死亡十大原因及誘因

2021-03-03 20:27:30 字數 655 閱讀 4838

其中,85%的慢性病患者是14-64歲的青壯年

而家族病史使個人風險有特殊的比例:

癌症:肝癌,食道癌,鼻咽癌,直腸癌,前列腺癌等都有家族遺傳性傾向。

高血壓:60%來自遺傳。

老人痴呆症:近親患病,本人患病率為25%

酒精中毒:父或母酗酒,子女有40%成為酒鬼的機會。

肥胖:父或母肥胖,本人有25%機率較為肥胖。

糖尿病:父母雙方患病,子女有60%患病機率。

重大疾病的十大誘因:

1,吸菸過量。吸菸者患肺癌死亡率是非吸菸者的7-14倍!

2,工業,食品,水,空氣汙染

3,高血壓患者:高血壓可誘發癌症。高血壓病人的癌症發病率和死亡率是血壓正常人的2倍多。

4,交通和職業意外

5,a型血者:a型血者患癌症的可能性最大,o型血者患癌症的可能性最小。

6,壓力太大

7,偏肉食者:過多吃動物脂肪是誘發某些癌症的主謀,美國哈佛大學專家發現,每天以豬,牛,羊等畜肉為主食的女性,患腸癌的比例比那些每月只吃幾次肉者高出2。5倍。

8吃太多高熱量、高膽固醇的食物。

9c型性格者:醫學專家以英文cancer(癌)的第乙個字母c為這種性格命名。表現為過度克制自己、壓抑自己的悲傷、憤怒、苦悶。這種性格特徵的人是正常人發生癌症危險的3倍。

10飲酒過量。

我國居民死亡前10大原因

十字花科蔬菜包含花菜 西蘭花 青花菜 小洋白菜 白菜 捲心菜等,具有最強的抗癌功能。反式脂肪酸氫化植物油。人造黃油 人造奶油 麥淇淋 起酥油 奶精 植脂末等都是其商品名。速食麵 薯片 薯條 冷凍食品 如湯圓 烘焙食物 如餅乾 麵包 各種餅 蛋黃派或士多啤梨派等 各種即衝型糊粉狀食品 如粉狀麥片 椰子...

導致銷售失敗的十大原因

推銷工作越來越難做,挑戰越來越大是大家的共識,無論是什麼行業都面臨銷售業績的諸多挑戰,市場經濟自由競爭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在這樣的環境下能夠做到揮灑自如從容應對,那絕對是推銷員之中的高手高手高高手 推銷職業是創造財富的職業絕不是混飯的工具,推銷過程中推銷員本身的錯誤行為是導致失敗的關鍵因素。一 客判斷...

銷售失敗的十大原因

推銷工作越來越難做挑戰越來越大是大家的共識,無論是什麼行業都面臨銷售業績的諸多挑戰,市場經濟自由競爭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在這樣的環境下能夠做到揮灑自如從容應對,那絕對是推銷員之中的高手高手高高手!推銷職業是創造財富的職業絕不是混飯的工具,推銷過程中推銷員本身的錯誤行為是導致失敗的關鍵因素。一客判斷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