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男性性慾減退的十大原因

2021-03-03 20:27:30 字數 685 閱讀 2453

7.季節、氣溫:在氣溫偏低的冬春季節,多數人性慾較強,尤其是春季被稱為是求愛季節,而汗流浹背的夏季,性慾常暫時減弱。

一部分女性的性慾與月經週期關係密切,常在月經來潮前幾天性慾增強,一部分人則在來潮後一周左右較強。

8.激惹、誘因、性生活史:性慾實際上是一種條件反射,除了內在原因外,外界的刺激也很重要。

9.感情:夫妻感情與性慾的關係十分密切又相當微妙。這不奇怪,因為人類與其他動物不同,性慾的產生並不是單純的生物本能,多由愛情所引發。

因此,夫妻間的感情出現障礙,特別是達到破裂的程度,相互產生厭煩心理,性慾大多減退。不僅如此,有些夫妻表面風平浪靜從不爭吵,但內心互不信任,相互猜疑耿耿於懷。這種貌合神離的夫妻因心情惡劣,也會引起性慾減退。

所以,夫妻間性生活和諧源於夫妻間感情和諧。

10.健康狀況:健康狀況對性慾的影響既重要又複雜,因為只有身心健康的人才可能長期保持正常的性慾。

但是,確實重慶結石病醫院有一些患有較重疾病的患者,也和健康人一樣保持著較強的性慾。所以,對這個問題,應該區別不同情況,具體分析。

我們在極度疲憊或長期處於慢性疲勞狀態下性功能容易隨之減弱。同時,精神長期緊張或存在種種心理障礙時,即處於心理不健康狀態時也會影響性功能。我們應克服上述因素,這樣性功能則會很快恢復。

生活中有著太多的無奈和疲憊,但是夫妻雙方一定要相互鼓勵,共同克服上述導致性慾低下的因素,調整好心態,讓夫妻生活重新回歸曖昧與纏綿。

導致男性性慾減退的原因

7.季節 氣溫 在氣溫偏低的冬春季節,多數人性慾較強,尤其是春季被稱為是求愛季節,而汗流浹背的夏季,性慾常暫時減弱。一部分女性的性慾與月經週期關係密切,常在月經來潮前幾天性慾增強,一部分人則在來潮後一周左右較強。8.激惹 誘因 性生活史 性慾實際上是一種條件反射,除了內在原因外,外界的刺激也很重要。...

十大原因左右你的性慾

性慾是人之大欲,但每個人性慾的強弱程度都不同。美 英醫學專家通過長期調查 研究,認為下列十種因素對人的性慾影響最大。1 遺傳因素 性慾的強弱可能是受遺傳因素的影響。2 荷爾蒙水平 雄性荷爾蒙對性慾的影響最大,如果體內雄性荷爾蒙偏低,不管男女,性慾均會減退。3 感覺上的刺激 借助於視覺 味覺 聽覺 嗅...

銷售失敗的十大原因

推銷工作越來越難做挑戰越來越大是大家的共識,無論是什麼行業都面臨銷售業績的諸多挑戰,市場經濟自由競爭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在這樣的環境下能夠做到揮灑自如從容應對,那絕對是推銷員之中的高手高手高高手!推銷職業是創造財富的職業絕不是混飯的工具,推銷過程中推銷員本身的錯誤行為是導致失敗的關鍵因素。一客判斷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