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1-03-04 00:35:45 字數 520 閱讀 1540

二是與同學的聯絡還不夠緊密,和同學交流較少,主要原因是自己作息的時間安排上不夠合理,未能十分有效地工作與學習,導致時間使用的緊張,無意中減少了與同學交流的時間。其次,由於自己性格比較內向,不善言談,又擔心找同學交流會打擾他們的休息,造成沒能積極主動的和同學進行交流、了解同學們的所感所想。

三是在工作中有時處理問題還不夠成熟,這主要表現為工作中魄力不夠,做事情不夠果斷,比較優柔寡斷。主要原因是在處理工作方面缺乏經驗,在過去的學習生活中,沒有注意學習其他同學在處理班級事務時所運用的好的方式、方法,同時,自己的辦事方式、方法又存在不足之處。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從自身找原因,改進缺點不足,改善學習方法,提高理論水平,在提高自己科學文化素質的同時,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使自己成為德、智、體諸方面全面發展,做乙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人。

在學校不但教會了我知識,讓我只是為人處事的方式,更磨練了我堅強的意志和必勝的信心。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的大學生活,踏上社會旅途的時候,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跨越新的高峰。

本科畢業生自我鑑定

四年的得失,四年的大學生活記錄了我成長的點點滴滴。感謝我的母校,謝謝你孕育了乙個成長的我,我會勝不驕,敗不餒,繼續努力,不斷進取,爭創高峰。在走向畢業後的社會工作之前,我為我的學習成果做了如下的下自我鑑定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

本科畢業生自我鑑定

在大學期間,我擔任了三年文藝委員。參加了多次班會組織活動,度過了很多次快樂的班會活動。作為學生會文藝部的一員,我參與了舞蹈比賽和心理劇比賽的組織工作,參加了合唱比賽。在這些比賽中學院取得了很好的成績,我也有了更強的榮譽感。在參加這些活動中,我認識到了乙個優秀組織者的重要性。要辦好乙個活動,需要有乙個...

畢業生自我鑑定 本科畢業生自我鑑定

時刻不忘警戒。隨著學習的進步,我不止是學到了公共基礎學科知識和很多專業知識,我的心智也有了乙個質的飛躍,能較快速的掌握一種新的技術知識,我認為這對於將來很重要。在學習知識這段時間裡,我更與老師建立了濃厚的師生情誼。老師們的諄諄教導,使我體會了學習的樂趣。我與身邊許多同學,也建立了良好的學習關係,互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