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管理制度

2021-03-04 00:35:44 字數 1193 閱讀 2970

培訓風險防範管理規定

1、目的

為規避公司培訓風險,加強培訓鞏固中歐的專業化管理。

2、適用範圍

朱雀假日酒店全體員工。

3、職責

(1)公司行政人事部負責總部組織的培訓風險防範工作。

(2)專案部行政管理部負責專案內部的培訓風向防範工作。

4、程式

(1)風險防範的培訓專案

a、由公司總部組織,聘請培訓講師,由公司專案部承擔培訓費用的大培訓專案。

b、專案部組織,聘請培訓講師,有專案不承擔培訓費用專案。

c、公司總部批准,由總部或專案部組織並承擔培訓費用,取得企業經理上崗證書的培訓專案。

(2)培訓風險防範的執行程式

a、總部組織的大培訓

b、參加總部組織的外派培訓時,專案部參訓人員必須經專案部執行總經理或執行經理同意,總部人員必須經主管領導同意,方可報名參加培訓。

c、在正式參加培訓之前,受訓人員必須與公司簽署《外派培訓合同》,拒不簽署《外派培訓合同》的人員不能參加此次培訓。合同一式二份,合同中應該註明培訓內容,費用及時間,合同加蓋公司總部公章,公司及個人各執乙份。

d、培訓總部行政人事部留存《外派培訓合同》原件,專案行政管理部留存影印件,培訓經歷完成助理級別以上人員簽署外拍培訓合同的統計工作,各專案部行政管理部培訓負責人完成主管級別以下(包括主管級別)人員簽署外派培訓合同的統計工作。

e、助理級別以上人員在辦理離職手續時,行政人事部培訓經理必須根據外派培訓合同的簽署情況子《員工離職通知單》上註明有無外派及費用,並簽字確認。主管級別以下(寶庫主管級別)人員在辦理離職手續時,專案部行政管理部培訓負責人必須根據外派培訓合同的簽署情況在《員工離職通知單》上註明有無外派及費用,並簽字確認。

(3)專案部組織的培訓

a、參加專案部組織的外派培訓時,參訓人員必須經專案部執行總經理或執行經理的同意,方可參加培訓。

b、在正式參加培訓之前,受訓人員必須與公司簽署《外派培訓合同》,拒不簽署《外派培訓合同》的人員不能參加此次培訓。合同一式二份,合同中應註明培訓內容、費用及時間,合同必須到總部備案並加蓋公司公章,公司及個人各執乙份。

c、專案部助理級別以上人員《外派培訓合同》原件及總部行政人事部存檔,專案部儲存影印件,有培訓經理統計簽署情況。

d、助理級別以上人員在辦理離職手續時,行政人事部經理必須根據外派培訓合同的簽署情況在《員工離職通知單》上註明有無外派及費用,並簽字確認。

5、監督執行

公司行政總監

風險管理制度

1.目的 為加強公司風險管理,預防事故發生,實現安全技術,安全管理的標準化和科學化,依據aq13013 2008 危險化學品從業單位安全生產標準化規範 制定本制度。2.適用範圍 本程式適用公司在各項管理 生產和危化品儲存 運輸過程中危險源的識別 評價 確定和更新。3.術語 3.1事故 造成死亡 疾病...

風險管理制度

第二章風險管理及職責分工 第八條公司各部門為風險管理第一道防線 審計部和董事會下設的審計委員會為風險管理第二道防線 董事會及股東大會為風險管理第三道防線。第九條公司各部門在風險 控制管理方面的主要職責 一 公司各部門按照公司內控部門制定的風險評估的總體方案,根據業務分工,配合內控專案組識別 分析相關...

風險管理制度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公司的風險管理,建立規範 有效的風險控制體系,提高風險防範能力,保證公司安全 穩健執行,提高經營管理水平,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企業內部控制基本規範 等法律 法規和規範性檔案的有關規定,結合公司的實際情況制定本制度。第二條本制度旨在公司為實現以下目標提供合理保證 一 將風險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