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2021-03-04 00:14:11 字數 679 閱讀 2717

1、有一顆愛心,這是做好工作的前提。

2、細心、耐心、誠心這是做好工作的基礎。

3、嚴格要求,措施得力,這是做好工作的保證。

4、採用積分制,有意識地提高學生的參與意識和競爭意識。

5、創設平等和諧的師生交流環境,全面提高班級風貌。

6、加強和其他學科任課教師的協作,努力提高各科學習成效。

四、工作成績

個人:1、「石柱縣中小學教師教案評比網路大賽」三等獎。

2、《國學經典與教育》優秀**評比三等獎。

3、「2023年教育資訊科技與裝備**評比活動」一等獎。

4、「2010全國優秀教研**及評審活動」二等獎。

學生:1、輔導學生在體操比賽中獲得高段二等獎,指揮第二名。

2、輔導學「六一誦經典活動」中,個人二等獎,集體三等獎。

五、個人培訓學習;

1、參加2023年暑假中小學計算機教室提高培訓並合格2、參加全國教師國培計畫培訓並合格。

3、參加縣級**骨幹教師培訓並合格。

五、努力方向

1、充分發揮骨幹教師的帶頭作用,進一步全面提高自身素質能力。

2、積極參與課題研究,提高**的數量和質量,提高獲獎率和發表率。

3、積極認真地開展家訪工作,想辦法解決特殊學生的逃學曠課和不愛完成家庭作業的難題。

4、努力學習先進的教學手段,搞好個人主頁建設的學習工作(

2023年度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我叫劉亞娟,2008年7月畢業於山西師範大學,數學與電腦科學學院,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本科學歷。2008年6月畢業後在興縣第四高階中學任高二數學教師,2009年9月起一直到現在在蔚汾中學任教,並一直擔任班主任工作。現申報 骨幹教師 資格,下面我就個人在任職期間的政治素養 教育教學 班主任工...

2023年度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頗具傳奇色彩的2012年又翻過去了,此時我握筆回顧這一年的成敗得失,為自己未曾虛度年華而甚感欣慰。一年來,我捧著一顆熱心繼續在神聖的講台上演繹著自己的教育人生,盡職盡責地做好本職工作的涉及的諸多事務,按時按量地完成好各項教育教學工作任務,取得了可喜的成績。並於繁忙之中不忘積極進取 加強學習,在思想意...

2023年度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3 堅持參加校內教學研討活動,不斷汲取他人的寶貴經驗,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經常向經驗豐富的教師請教並經常在一起討論教學問題。聽公開課多次,使我明確了今後講課的方向和以後數學課該怎麼教和怎麼講。4 在作業批改上,認真及時,力求做到全批全改,重在訂正,及時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以便在輔導中做到有的放矢。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