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汙染事件心得體會

2021-03-04 00:04:50 字數 695 閱讀 5373

對於***汙染事件的發生,我個人總結為:發展主動,環保被動,造成環保不斷地出問題,這叫戰略被動,全盤皆輸。再微小的細節也很有可能導致全盤皆輸。

千里之堤,潰於蟻穴的古語講的就是這個道理。

同時還反映出,長效機制不健全,嚴重性認識不足,監管能力不高,對事故影響的綜合研判能力不強。由於工作失誤,對賀江市的對外形象產生了嚴重的不良影響,給部分**市民的生產生活造成了嚴重的損失和不便。

為避免類似事件的發生,我結合履職盡責回頭看活動方案,對我本人半年來的工作進行了反思,總結有以下幾點:

1、態度端正,但業務不夠熟悉;例如:雖然把10年來的檔案進行了數位化儲存,同時也做了20xx年和20xx年的檔案掃瞄入館移交任務,並在財務科的共同努力下,改變了以往年檢沒有會計檔案的記錄,但是由於本人對檔案整理業務不夠熟悉,使得工作效率並不高。

2、工作積極,但急於求成,總會出現百密一疏的工作失誤;例如:在呈簽上,急於呈送,而有時出現夾錯檔案現象,在列印、影印材料上,也因一時疏忽,而造成有錯漏。

3、努力學習,但對問題分析和認識不夠透徹和深入,思想覺悟有待提高。

就以上幾點工作不足之處,我決心在以後工作中提高履職盡責意識,盡所能做到:

1、努力鑽研,做好檔案、人事、工資、等業務上的學習,提高工作效率。

2、要有嚴謹細緻的工作態度,工作作風

以上這篇是水汙染事件心得體會。就為您介紹到這裡,希望它對您有幫助。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分享給您的好友。

水汙染事件應急預案

為有效預防 及時控制和妥善處理學校水汙染突發事件,提高快速反應和應急處理能力,建立健全應急機制,切實保障廣大師生的生命安全,保證學校正常的教育教學生活秩序,制定本預案。預案本著預防為本,及時控制。堅持預防與應急處置相結合,立足於防範,常抓不懈,防患於未然 加強保障,重在建設。從法規上 制度上 組織上...

其他心得體會 水汙染防治法學習心得體會 多篇

新法在法律責任上有以下幾個方面的規定 一是對未完成重點汙染物總量控制指標的地方人民 違反本法規定嚴重汙染水環境的企業,定期予以公布。二是綜合利用各種行政處罰手段,加大行政處罰力度,根據違法行為的不同,規定了責令停止違法行為 罰款 責令停產停業 責令關閉等措施,同時要求對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

水汙染事件防範措施

針對目前水環境的嚴峻形勢,中天虹橋花園物業服務中心結合小區實際情況採取了三項緊急有效的措施,積極預防汙染事故發生 一 加強監管。認真排查分析水汙染事故隱患,做好對小區建立和使用各項汙染治理設施情況的檢查,防止水汙染。對檢查中發現的汙染水行為,發現一起,查處一起,從嚴 從重處罰。二 加強對水質狀況的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