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培訓心得體會心得體會

2021-03-04 05:57:37 字數 1288 閱讀 1760

我是客服部的新員工xx,很高興有機會在這裡和大家交流培訓心得和體會。

我是2023年畢業的,離開學校已經好幾年了,對於寫作,差不多都還給我們老師了。因為在2023年之前的工作都是在工廠裡上班,工作忙碌而又不需大腦,因此也沒有時間,也不需要學習。今年上半年是我第一次做客服工作,讓我感覺到這個工作很充實,同時能學到很多以前想都想不到的東西,因此我有堅持選擇了這個職位。

當然也要感謝公司能給我這個機會。

雖然我才到公司兩天,但是兩位領導的耐心講解,讓我讓我感覺到公司的團結和融洽。同時也讓我不得不端正自己的態度,認真學習,讓自己盡早的融入到這個大家庭中來。

這兩天接受了企業文化等多方面的學習和輔導,受益匪淺。公司的不斷進步和不斷突破,讓我對公司充滿了信心,也希望自己在公司有乙個美好的前途。公司是乙個家庭,乙個集體,要靠我們大家團結一心,共同努力,堅持不懈的戰鬥,才能走向乙個能美好的明天。

物流客服專員的主要工作包括:接聽**,熟悉客戶的服務要求;客戶的訂單處理;貨物的跟蹤,資訊反饋,報表統計,回單整理,賬單的處理;業務的動向掌控及實事的操作調整。執行客服關係維護與管理;接待並處理客戶**諮詢、抱怨;執行服務關懷。

客戶溝通的要點包括:溝通的內容、方法、以及客戶投訴的處理、客戶滿意度的調查。與顧客交談的注意事項:

寬鬆的溝通環境、溝通要與顧客保持適度距離;對客戶所提任何問題和要求均要採取與人為善的態度,給予充分理解;根據溝通的內容和目的不同採取相應的方法。

客戶投訴作為一種行業現象,普遍的存在於服務行業。與客戶進行溝通是處理投訴的根本,一切抱怨都開始於了解不夠,而一切抱怨都會結束於有效的溝通,了解對方的性格模式,使用對應的溝通技巧,是實現有效溝通的途徑。樂觀地對待每一次挑戰,用我們的真誠感染每一位客戶。

注意調節自己的情緒,將每乙個困難當作一種考驗和學習的機會。用心傾聽,認真解決每乙個問題,讓客戶得到超越期望的感受。要有強烈的客戶服務意識,站在客戶的角度,用客戶的眼光來考慮問題,「急客戶之所急,想客戶之所想」。

所以,客戶的各種需求不可能得到完全一定的滿足,服務一方面要不斷提高服務品質,另一方面也要隨時準備接受客戶的投訴。投訴處理的一般方法:耐心傾聽、不與爭辯;詳細記錄、 確認投訴;真情對待、冷靜處理;及時處理。

與客戶的溝通同時還要注重職業禮儀。中國有句俗話:「禮多人不怪」。乙個人的禮貌不單單體現這個人的素質和教養,同時也體現了這個企業的文明程度,整體素質和教養.

通過這次基本的入職培訓,讓我更進一步的認識到:養成養好的工作習慣,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這是我們行業的要求,也是我們公司的特色,更是我們每一位員工的工作職責。在未來的工作中,我一定嚴於律己,努力學習緊跟公司的步伐,爭取早日做合格的物流客服人員。

當然這少不了各位領導和前輩的指點和教誨。

廉潔從業心得體會心得體會

5月28日上午,我參加了公司的重要崗位人員廉潔從業教育講座,聽取了縣紀委講師的廉政教育報告,收 了 滑向深淵 底線 拒腐防變每月一課 等多部發人深省看的警示教育片,5月28日下午,在公司紀委書記兼工會主席 的帶領下,參觀了遷西縣廉政教育基地喜峰口大刀園內的基地廉政教育 警示案例 廉潔模範人物 廉潔書...

領袖培訓會心得體會

最後,給我感觸最深的是當主持人讓10個人上去分享戴總講的內容時,最震撼的是主持人話音剛落,台上已經上去了一群人。分不清誰是先上來的。我原以為這個分享應該不會那麼激烈,會像我們平時那樣說分享半天沒人上去,有的還要主持人點名上去,沒想到這裡的每個人都是第一次來參加這樣的培訓會,都是那麼的積極,那麼興奮 ...

銀行警示教育心得體會心得體會

按照我局預防腐敗工作實施方案,組織這次典型案件警示教育尤為及時,尤為必要,對於廣大黨員幹部廉潔從政,嚴守黨紀國法,推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都具有重要的意義。我對此感受頗深,啟發很大。一 加強學習,以案為鑑,構築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 一是加強學習。我在思想上高度重視,積極參加集中學習 集體討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