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共青團工作計畫2019

2021-03-03 23:18:47 字數 483 閱讀 8356

(二)以切實的服務凝聚團員青年。

1、進一步推進校園文化建設,提公升中學生的人文素養。以學校運動會為載體,開展豐富多彩的集體活動,豐富校園文化,寓思想政治教育與文化活動之中,打造校園文化活動品牌。

2、大力開展志願服務,引導青年師生積極參與和諧社會的構建。繼續引導青年師生參與精神文明建立的環保實踐行動、「青春輝映夕陽紅」等各類公益活動,引導青年教師參與愛心助學志願服務,引導學生參與「節約型社會我先行」、「四個一」節約資源活動。

3、實施關愛學生工作行動,提高各班團支部的服務能力。要深入開展「真情幫困送溫暖」、「愛心助學」等關愛活動,將愛心助學行動繼續下去,並繼續開展百名團員結對百名困難學生等活動。

(三)以夯實的組織凝聚團員青年,進一步加強團的基礎建設

1、進一步強化團幹部建設。做好團幹部培訓,建設乙個有凝聚力的團組織,加強團幹部隊伍建設。

2、進一步加強共青團的建設。繼續以團帶隊,團隊一體,開創團、隊工作新篇章,並結合師德論壇開展青年教師職業道德教育活動。

學校共青團工作計畫2019共青團工作要點

x年共青團工作的指導思想和主要任務是 深入貫徹落實黨的xx大和團的xx屆六中全會精神,以服務青年學生成長成才為目標,以學生綜合素質的全面提高為主線,以學風建設為重點,深化大學生素質拓展計畫,服務大學生成才就業,不斷加強學生骨幹培養,逐步構建學生組織一體化,以改革創新精神推動學校團的工作實現新發展.一...

2019共青團工作計畫

青少年教育工作是社群精神文明建設工作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青少年的成長發展是社會文明進步的生力軍。2010年社群共青團工作總體思路 踐行科學發展觀,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為教育主題,發揮自身優勢,轉變教育方式方法,培養青少年高尚的思想品德和良好的道德情操,營造良好的青少年成長環境,把組織青少年活動工作做...

2023年學校共青團計畫

4 繼續開展豐富多彩的校園文化生活 搞好校園文化建設,豐富師生校園生活。傳統的要繼承,優秀的要發揚在娛樂中寓於學。在實踐中學生會知情行的結合是德育教育乙個概念,增加學生的興趣培養,有利於提高學生的遵實守紀意識。本學期將對以往豐富的娛樂活動繼續開展。5 制定量化考核,以優促優 起草擬定對各班支部的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