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薪留職規定

2021-03-03 20:27:28 字數 626 閱讀 1852

停薪留職制度

第一條為了規範本公司對停薪留職人員的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條凡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辦理停薪留職手續:

1、久病不癒超過乙個月者;

2、因特殊情況暫時不能上班者。

第三條凡屬第二條第1款情況的,由分管領導填寫「停薪留職通知單」,經人力資源部核准報送公司領導審批後呈送本人。

第四條凡屬第二條第2款情況的,由員工個人提交「停薪留職申請」,經分管領導批准後,填寫「停薪留職通知單」,報人力資源部核准報送公司領導審批後呈送本人。

第五條停薪留職以一年為限,如需延長,應經公司最高行政領導批准。停薪留職期間不計工齡。

第六條員工在停薪留職期間停發工資、獎金和各種津貼、補貼(包括房貼),且不享受公司的各種福利待遇、勞保津貼和社會保險。

第七條員工在停薪留職期間與其他單位產生勞動關係或有其他收入者,一經核實,予以除名。

第八條凡停薪留職人員,公司概不保留原任職位,申請復職時若無相應職位空缺或已無需要時,不能復職。若停薪留職期滿仍不能復職者,按辭職處理。

第九條凡停薪留職員工要求復職時,需提交「復職申請」,經人力資源部門和原任部門經理核准報送公司領導審批後,方可辦理復職手續。

附件:停薪留職通知單

附件:停薪留職通知單

年月日通知

停薪留職規定

xx公司停薪留職規定 第一條為了規範本公司對停薪留職人員的管理,特制定本規定。第二條凡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辦理停薪留職手續 1 久病不癒超過乙個月者 2 因特殊情況暫時不能上班者。第三條凡屬第二條第1款情況的,由部門主管填寫 停薪留職通知單 經人力資源 部核准後呈送本人。第四條凡屬第二條第2款情況的...

停薪留職的規定

公司員工停薪留職規定 草案 一 目的為規範員工停薪留職管理流程,提高人事運作的有效性,杜絕人事管理的漏洞,特制訂本制度。二 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公司全體員工。三 停薪留職管理 1 停薪留職 員工因特殊情況需請事假時間超過30天 含30天 的,公司停止其工資發放但保留其員工關係。2 停薪留職時間 停薪留...

XX公司停薪留職規定

第一條為了規範本公司對停薪留職人員的管理,特制定本規定。第二條凡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辦理停薪留職手續 1 久病不癒超過乙個月者 2 因特殊情況暫時不能上班者。第三條凡屬第二條第1款情況的,由部門主管填寫 停薪留職通知單 經人力資源部核准後呈送本人。第四條凡屬第二條第2款情況的,由員工個人填寫 停薪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