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薪留職協議

2021-03-04 00:28:09 字數 1623 閱讀 5365

停薪留職協議書(單位代繳社保版本)

甲方:單位名稱

註冊位址

法定代表人

通訊位址郵編

乙方:姓名性別:____ 身份證號碼

戶籍位址

通訊位址

郵編固定**移動**

乙方原係甲方部門(網點、分公司崗位人員,現自願申請停薪留職。雙方經平等協商,自願簽訂本協議,並共同遵守協議所列條款。

一、停薪留職的期限

第一條停薪留職期限自______年____月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月____日止,期限為___年。

二、雙方的權利義務

第二條停薪留職期間,乙方停止對甲方付出實際勞動,甲方停發乙方工資、獎金、津貼、補貼、住房公積金、企業年金等薪酬福利。

第三條停薪留職期間,甲乙雙方的勞動關係仍然存續。

第四條停薪留職期間,甲方為乙方以最低繳費基數代繳社會保險,乙方自負社會保險費用,包括公司繳納部分及個人繳納部分。

第五條停薪留職期間,乙方應於每月___日前將當月應交費用交甲方財務部。

第六條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停薪留職期提前終止,且視為乙方向甲方提出單方解除勞動合同,甲方有權辦理退工手續:

(一)乙方當月應交費用逾期三個月未付清的;

(二)乙方未在停薪留職期終止前一日至甲方報到的。

第七條乙方依照本協議第六條解除勞動合同的,甲方不須向乙方支付經濟補償。

三、乙方國內**人

第八條乙方出國的,應安排國內**人代為處理停薪留職、勞動爭議相關事宜。甲方聯絡乙方**人的,視為聯絡乙方本人。

第九條乙方委託的國內**人及**許可權,已在附件一中具體列明。

四、協議的履行和變更

第十條甲乙雙方應按照本協議的約定,全面履行各自的義務。

第十一條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可以變更本協議的內容,並以書面形式確定。

第十二條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乙方可提前返回甲方工作。

第十三條當事人一方違反本協議造成對方損失的,應進行賠償。

四、勞動爭議處理

第十四條雙方因履行本協議發生爭議,當事人可以向甲方勞動爭議調解委員會申請調解;當事人一方也可以直接在爭議發生之日起,在法律規定的期限內向勞動爭議仲裁部門申請仲裁。對仲裁結果不服的,可向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第十五條本協議未盡事宜,雙方在不違反法律強制規定的情況下協商處理。

第十六條本協議壹式貳份,甲乙雙方各執壹份,均具同等法律效力。

五、雙方約定的其他事項

第十七條雙方約定,增加以下內容:

第十八條雙方約定,刪除本協議以下條款:

第十九條雙方約定,將本協議以下條款修改為:

附件一:《授權委託書》

甲方蓋章乙方簽字:

日期:  年月日日期:  年月日

附件一授權委託書

委託人姓名

受託人姓名

性別:____ 身份證號碼

聯絡位址

固定**移動**

委託人委託受託人________為委託人處理停薪留職、勞動爭議相關事宜的**人。**許可權包括但不限於:

一、代為提交社會保險相關費用;

二、代為簽收、接收相關檔案、通知;

三、代為進行協商、談判、簽署相關協議。

**期限自本委託書簽署之日起至受託人完成委託事項之日止。

委託人簽名:

日期:  年月日

停薪留職協議

甲方單位 代表人職務 乙方性別 證件號碼 根據國家勞動人事部 關於企業職工要求 停薪留職 問題的通知 的檔案精神,為合理安排企業過剩人員,准許部分職工停薪留職,自謀職業,從事有益於社會的勞動。乙方自願申請停薪留職,另謀職業,經與甲方協商,特訂立本協議,以便共同遵守。第一條 停薪留職期限 從 年 月 ...

停薪留職協議

通知同志 根據省廳 明權電報 精神,中小學在編教職工一律不允許借 勤工儉學 之名,離崗外出從事其他職業,不允許以進修 病假 事假等為藉口,長期在外從事其他職業。請你必須在2011年12月22日前,返校上崗,或簽訂停薪留職協議書。不能按期歸校的,要按規定辦理解聘 辭退或辭職手續,一切後果自負。溪江鄉中...

停薪留職協議

甲方 乙方身份證號 乙方原係甲方根據國家有關規定,乙方自願申請停薪留職,經與甲方協商,特訂立本協議,以便共同遵守。第1條停薪留職期限從年月日起到年月日止。如因特殊情況而延期的雙方另行商定。第2條停薪留職期間,甲方保留乙方的正式員工身份,其協議結束之後不得增加試用期。第3條停薪留職期間,如遇工資,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