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薪留職協議

2022-03-17 10:02:21 字數 775 閱讀 7514

甲方:代表人職務

乙方身份證號**號碼:

乙方因原因,自願申請停薪留職,經與甲方協商,特訂立本協議,以便共同遵守。

第一條乙方停薪留職期限從____ 年____ 月____ 日起到____ 年____月____ 日止,共計______天。

第二條停薪留職期間,甲方保留乙方工籍,並連續計算其工齡,但不保留原崗位,乙方停薪留職結束後根據甲方經營的實際情況另行安排崗位。

第三條停薪留職後,乙方不享受工資、獎金、福利、社會保險等待遇。若乙方需要甲方為期代繳社會保險,乙方應承擔全部社會保險費用並按月預付到甲方指定賬戶。

第四條停薪留職期間,甲乙雙方勞動關係中止,乙方發生的任何人身意外均應由乙方負責,甲方不承擔相關責任。

第五條停薪留職期間,如乙方因病、殘而基本喪失勞動能力無法工作的,甲方按乙方離職處理。

第六條停薪留職期間,乙方必須遵紀守法,且不能以任何形式冒用甲方名義從事經營活動,若乙方如從事非法活動,甲方有權按直接予以開除,給甲方造成損失的,甲方有權向乙方追償。

第七條辦理停薪留職前,乙方應進行工作交接並填寫《工作交接表》。

第八條停薪留職期滿,乙方願意銷假恢復工作,須提前乙個月向部門負責人提出申請,以便甲方按時予以安排工作,若停薪留職期滿,乙方不願意恢復工作,乙方應辦理離職手續。若乙方停薪留職到期未銷假上班,甲方視作乙方自動離職。

第九條本協議自停薪留職期限起算之日起生效,在協議執行期間,雙方不得隨意變更或解除協議,本協議如有未盡事宜,應本著平等自願的原則協商,作出補充規定。補充規定與本協議具有同等效力。

甲方代表人乙方:

年月日年月日

停薪留職協議

甲方單位 代表人職務 乙方性別 證件號碼 根據國家勞動人事部 關於企業職工要求 停薪留職 問題的通知 的檔案精神,為合理安排企業過剩人員,准許部分職工停薪留職,自謀職業,從事有益於社會的勞動。乙方自願申請停薪留職,另謀職業,經與甲方協商,特訂立本協議,以便共同遵守。第一條 停薪留職期限 從 年 月 ...

停薪留職協議

停薪留職協議書 單位代繳社保版本 甲方 單位名稱 註冊位址 法定代表人 通訊位址郵編 乙方 姓名性別 身份證號碼 戶籍位址 通訊位址 郵編固定 移動 乙方原係甲方部門 網點 分公司崗位人員,現自願申請停薪留職。雙方經平等協商,自願簽訂本協議,並共同遵守協議所列條款。一 停薪留職的期限 第一條停薪留職...

停薪留職協議

通知同志 根據省廳 明權電報 精神,中小學在編教職工一律不允許借 勤工儉學 之名,離崗外出從事其他職業,不允許以進修 病假 事假等為藉口,長期在外從事其他職業。請你必須在2011年12月22日前,返校上崗,或簽訂停薪留職協議書。不能按期歸校的,要按規定辦理解聘 辭退或辭職手續,一切後果自負。溪江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