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薪留職合同

2022-08-21 05:33:02 字數 989 閱讀 5755

甲方代表人職務

乙方性別_______出生年月_________

根據國家有關規定,乙方自願申請停薪留職,另謀職業,經與甲方協商,特訂立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

第一條停薪留職期限從____ 年____ 月____ 日起到____ 年月____ 日止,共為____ 年。

第二條停薪留職期間,甲方應保留乙方的國有企業職工的工籍,並連續計算其工齡。

第三條停薪留職期間,如遇工資調整,按工資調整政策予以評定,評定的附加條件是乙方履行本合同,如符合條件,甲方應予乙方公升級,待合同期滿後,乙方回原單位工作時,按調整後的工資級別執行。

第四條停薪留職後,乙方可以從事各種正當的經營活動。需要辦理的手續,由本人自理;如確需甲方出具證明的,甲方可以證明其實屬停薪留職人員。

第五條停薪留職後,乙方不享受工資、獎金、勞保福利、醫療費等待遇。

第六條停薪留職期間,乙方按基本工資的____ %向甲方繳納勞動保險**____ 元,每月____ 日前繳納。逾期6個月連續不按期繳納,甲方可以對乙方作自動離職處理。

第七條停薪留職期間,如乙方因病、殘而基本喪失勞動能力,甲方按退職辦法予以處理。

第八條停薪留職期間,乙方必須遵紀守法,如從事非法活動,符合《企業職工獎懲條例》規定的開除條件,甲方有權按規定予以開除。

第九條停薪留職期滿,乙方願意回原單位工作,須在乙個月前提出申請,以便甲方按時予以安排工作,停薪留職期滿後乙個月內,乙方未申請回原單位的,甲方可以按自動離職予以處理。

第十條本合同在履行期間,合同條款如與黨和國家的有關方針、政策和法規有牴觸,按黨和國家的有關方針、政策和法規執行。

第十一條本合同自停薪留職期限起算之日起生效,在合同執行期間,雙方不得隨意變更或解除合同,本合同如有未盡事宜,應由雙方根據國家的有關政策規定進行協商,作出補充規定。補充規定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第十二條本合同正本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務執乙份。

甲方代表人

____ 年____ 月____ 日

乙方代表人

____ 年____ 月____ 日

停薪留職合同

訂立合同雙方 甲方單位 代表人職務 乙方性別出生年月 根據國家勞動人事部 號 關於企業職工要求 停薪留職 問題的通知 的檔案精神,為合理安排企業過剩人員,准許部分職工停薪留職,自謀職業,從事有益於社會的勞動 乙方自願申請停薪留職,另謀職業,經與甲方協商,特訂立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 一 停薪留職期限 ...

停薪留職合同 二

甲方代表人職務 乙方性別出生年月 根據國家有關規定,乙方自願申請停薪留職,另謀職業,經與甲方協商,特訂立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第一條停薪留職期限從 年 月 日起到 年 月 日止,共為 年。第二條停薪留職期間,甲方應保留乙方的國有企業職工工籍,並連續計算其工齡。第三條停薪留職期間,如遇工資調整,按工資...

停薪留職合同書

甲方 用工單位 住址 乙方 身份證號 甲方因生產經營需要,經考核,錄用乙方 姓名 為 工種名稱 工人,遵照國家有關勞動法律法規,經雙方協商,簽訂本合同。第一條甲方錄用乙方從事 工種名稱 第二條勞動合同期限從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時止。其中試用期限為 個月,至 年 月 日止。第三條甲方的基本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