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擺地攤賣什麼好

2021-05-30 17:10:08 字數 1055 閱讀 7724

準備擺地攤的人總會問賣什麼好?新手擺地攤賣什麼好?

只針對農村擺地攤的,城區擺攤的飄過。

我們先分析下人群,我分為1歲以下嬰幼兒,1-9歲兒童,10-35歲少年到年輕人,35-60,青年到中年人,60歲以上老年人根據年齡段分5種。

擺地攤想賣服裝(針對農村市場),嬰幼兒,最好不要賣,年輕媽媽不會在地攤上買需要的東西,少年到年輕人的不要賣很少有年輕人去買,

25-45歲的**不要賣,其他年齡段的都可以賣.這樣就不難發現那些服裝可以買,在到各省的服裝批發地當口去看看轉轉,當口老闆擺在店裡的

都可以進回來賣,可以專賣童裝,或者成年人的,或者老年人的。不要什麼都搞全了(搞不好會虧本的)在根據不同的季節賣不同的東西

不要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貨哦,或者自己認為什麼東西好賣就進什麼東西(老手可以)。

在農村擺地攤硬體裝置車(三輪車,麵包車),帳篷,地攤貨價,x晾衣架,音響,**貼,塑料模特。農村市場競爭激烈,最少要準備5千元。

一般地進襪子都是一兩千元。衣服最少也要兩三千元,換500元的散錢,好找零。第一次進貨,將款式拿多,每個款的數量拿少。新手不要盲目的到

網上進貨哦,批發市場的**基本和a li b b持平。其他的**更不能搞,到網上進貨退換貨不好搞。

到批發市場去進貨也不要你說些行話,你拿貨達到一定量,別人老闆自然給你批發價,乙個聰明的老闆不會用**嚇走乙個潛在的大客戶。

第一進的貨肯定有些好賣,有些不好賣,不好賣的不要拿去退換(給老闆乙個好映像),自己想辦法把它消化掉,沒有賣不出去的貨,只是**問題。

沒有辦法賣掉就最好不要擺地攤了,這個不適合你。

進價在十幾元的標價二十幾元,利潤打30%-50%。新手建議進6-28元左右的服裝,做長一點後,可以逐漸進貴一點的,畢竟貴的利潤高。

地攤老手盤才有暴利,新手不要指望賣服裝有什麼暴利,地攤生意靠量賺錢。不管進什麼貨,都要有高中低檔三個價位。這樣就可以避開同行的競爭。

最低價就是進貨價加一兩元或者一分都不加(這個不還價的賣)。高和中是自己主打賺錢的。一步乙個腳印的走,只賺不賠。

新手切記,看見人家什麼好賣就進什麼,做的不好,家裡就全是貨了,別人賣的好的東西不見得你能賣好。自己慢慢總結經驗,走出自己的一條道路。

擺地攤策劃書

湖南財政經濟學院電子商務協會 策劃書主辦單位 湖南財政經濟學院學生社團聯合會承辦單位 學社聯電子商務協會 目錄一 活動背景 二 活動意義 三 活動主題 四 活動目的 五 活動方式 六 活動時間 七 活動地點 八 活動物件 九 活動安排 一十 所需物資 十一 注意事項 一 活動背景 由於大學自由時間比...

大學生擺地攤聯盟

敬愛的人 你好,很高興能有這樣的機會給你們寫信!寒冷的冬天,我們本可以像其他人一樣在乙個溫暖的地方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炎熱的夏天,我們同樣可以找乙個清涼的地方涼快一下,然而,我們並沒有這樣,並沒有和其他人一樣虛度時光。聖誕節,我們並沒有去狂歡,我們在街頭獨自守著我們的地攤。我們是一群擺地攤的大學生。...

擺地攤創業賺錢的N個秘籍

尊重版權 原文出自8090院子美食專區 合作站點 貨賣堆山,相信每個人都應該聽老年人說過這個話吧。可是做到的就不多了,因為總是怕賣不掉。反正都是進這行業了,與其小打小鬧浪費時間人力,還不如照大了全里做呢。聽了以下開店經驗,可以讓你的地攤生意上公升10倍以上。固定地攤位置 每天都盡量在乙個位置上,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