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地攤月入萬元的好方法

2021-03-03 23:35:40 字數 1458 閱讀 2188

大家好,這裡是創業商學院,我是孫義文。

1要放下面子

放下面子是第一重要因數,沒什麼可怕的,創業必須得能知道創業的艱苦,必須要有勇氣戰勝自己能邁出第一步,只有經歷風雨才能見彩虹,假如連擺地攤都害怕,就不要談什麼遠大的志向了,什麼要成功(房子、車子、娘子)都是夢幻。

要有一步乙個腳印的精神,就算將來要做大的生意,我想你有地攤的經歷那將是你堅強的心理因素的根源。如果誰看不起擺地攤的,將來他肯定也無法在商業上有所作為。

2選擇好的切入點

找乙個好的有市場的產品,不要做得太雜,不要像賣百貨的一樣,你只要賣好一樣就可以了。記住你是擺地攤!不是批發商。

初學者,可以選擇市場有少部分人賣,但是你覺得有市場潛力的東西,但又不要跟風,市場上已經有了很多的產品不要賣,因為已經飽和了,你不可能獲得太多的回頭客。我個人是兼職擺地攤的,所以我不會選擇容易積壓腐爛變質的貨物(食品水果);晚上要睡覺,白天要工作,所以我不會選擇夜宵食品(夜宵食品必須深夜才能有銷路)。

3選擇好的時間段

節假日是個好機會,為了錢你必須捨得放棄這些。人氣是地攤的生命線,你的貨出手越快越能賺錢,而不是**越高越賺錢。為什麼這樣說,這一點後面再說。

晚飯後到深夜是銷售的好時機,16:30——17:30左右是下班時間人氣很旺,可以銷售欣賞類的物品,因為人們工作累了,出來看見了好看的好玩的就自然會停腳看看產生購買的慾望。

當然食品也可以產生銷售的機會,主食夜宵食品差一點,因為這接近的是晚飯時間,17:30——20:30左右碗飯時間過後人們散布逛街活動開始,各類生活用品,玩樂休閒用品銷售的時機就來到了。

21:00左右開始主要消費的是食品類,其他物品銷售力會降低,因為人們都為了趕快回家無心欣賞和**小攤上的商品**。

4選擇廉價實用質量較好的用品

畢竟是小攤生意,不要指望,你的盈利會達到200%以上,一般都在100以下,地攤生意講究的就是薄利多銷,你的商品不要和商場的比,但是你的商品質量不要低於商場,你可以不是品牌沒有關係。路人能選購你的商品就因為便宜實惠好看,但是路人可不喜歡買來的是劣質產品。

5地攤銷售講究的就是討價還價的藝術

要有樂在其中的感覺,不要太勢力,不要太過分,看你用什麼方式吸引路過你的地攤的人和你討價還價。其實路人也很喜歡和你討價還價的,當他願意和你討價還價的時候你的商品基本上可以成交了。那麼怎麼賺錢呢?

看路過的人的身份,有的看上去很樸素,你可以把**喊低一點,如果你看見的路人看上去很果斷(有派頭),你可以喊高一點**,這不是瞧不起人是一種賺錢的藝術。當然還要根據你賣出去的商品是針對什麼人群的。如果是男的來買女士的東西,你可以喊高一點**,老太太來買東西你一定要喊低一點**。

年輕的人你可以喊高一點**並且多讚美幾句效果一定不錯。

6注意小偷

有的路人可能就是小偷,他看見了很多人在買你的東西,他也假裝來買,趁你乙個不注意,他就順手牽了你的羊了,你的收入都給了他了。你可以假裝說我要走了,那邊來了警察或者城管,或者家裝招呼旁邊的熟人。把他嚇走!

謝謝大家,大家可以加我玖壹陸玖捌伍玖,送12枚零成本暴利創業專案,祝大家發財。

職業網路秒客自述月入數千至萬元

據職業 ldquo 秒客 rdquo 陳小姐介紹,她的網上小店開業僅七八月,每月約有近500個 ldquo 代秒 rdquo 業務。ldquo 保守估計至少有80 以上的成功率。rdquo 按照陳小姐的說法,以每個月完成400次代客 ldquo 秒殺 rdquo 任務,成功後收取25元 次的 ldq...

複利成長的經久魅力 萬元小戶成為百萬元大戶的計畫書

複利成長的經久魅力 萬元小戶成為百萬元大戶的計畫書 中國該不該發行人民幣500元大鈔?今日 必讀四大熱點 實力機構評級 值得關注 釋放你心中的怨氣 打爆 它的頭 複利成長的經久魅力 萬元小戶成為百萬元大戶的計畫書 編者按 傳媒大肆炒作 石開現象 在股民浮躁的心裡火上加油,其結果可想而知。其實石開的短...

資本的故事 從聯想的20萬元談起

資本的故事 從聯想的20萬元談起 聯想最為人知的故事就是當初 1984年 中科院投入的20萬元變為當今 2009 的95億元。這一故事其實就是中國不斷發展,不斷轉型的資本的故事。讓我們從聯想的20萬元談起,仔細 一下資本的故事。同樣的一塊錢,可以有多種身份 債 股 或者兩者皆有。中科院的20萬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