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擺地攤聯盟

2022-05-24 23:33:02 字數 942 閱讀 6116

敬愛的人:

你好,很高興能有這樣的機會給你們寫信!

寒冷的冬天,我們本可以像其他人一樣在乙個溫暖的地方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炎熱的夏天,我們同樣可以找乙個清涼的地方涼快一下,然而,我們並沒有這樣,並沒有和其他人一樣虛度時光。聖誕節,我們並沒有去狂歡,我們在街頭獨自守著我們的地攤。我們是一群擺地攤的大學生。

有時候,我們備受很多外人不屑眼神的冷落,但是我們並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們要做最真實的自己,當每一次,我們將東西賣出去的時候,就是對那些人最有力的回擊,我們不需要證明我們是多有能力的,但我們清楚的知道我們在做著自己心中認為有意義的事情。儘管有時候會有生活所迫的成分在裡面,儘管有時候我們揹負了很多不為人知的東西,但我們並沒有失去生活的勇氣,我們依然在依靠自己的努力改變我們的現狀。

我們還都是學生,更多的我們或許只是想靠自己的能力賺更多的錢讓自己花,並沒有那麼多的出發點,我們花自己賺的錢會有乙份格外的成就感,那個時候,我們會感覺無比的自豪,回想起來,再多的不容易也是值得的。相比那些整天在宿舍裡面沒日沒夜的玩電腦的人,我們並不想多說什麼,只是覺得,我們的付出是有價值的,至少,我們沒有虛度那些空閒的時間。

當然,我們賺錢的過程中也有著各種的不容易,有著各種的煩惱,有賣不出去的擔心,有別人冷眼的害怕,我們可能會被商家騙、被城管趕、被黑勢力欺。我們雖然可能會有同伴一起,但我們的力量依然很渺小,有時候我們真的很無助,有時候我們很難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來理解我們,哪怕是聽聽我們的故事都足夠了。

我們在不同的學校,我們工作時分部在城市的各個街頭,我們都是陌生的人,我們都有著各自的故事,但我們渴望能夠認識,因為我們都是志同道合的人,完全可以大家一起成為朋友。我們可以在乙個無形的組織中沒有束縛的相互交流自己的經歷,甚至達成一些相互間的合作,壯大我們的隊伍,讓我們有更大的作為。在這裡,我們形成乙個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時也是乙個相互合作的平台,還是乙個相互學習的平台。

我們知道擺地攤沒有前途,但我們深信擺過地攤的人會很有前途。我們都不是無為的人,歡迎你的加入,我們共同努力。

大學生聯盟簡介

1 聯盟簡介 大學生聯盟,又稱博睿大學生聯盟,是受中國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 青年聯合會 創業發展研究會 大學生創業孵化園 影響力培訓機構以及社會各界社團體共同支援的公益性社團組織。大學生聯盟結合目前社會出現的大學生就業難 企業用工難等問題走入校園,為學校和企業搭建溝通橋梁。大學生聯盟為高校大學生提供就...

大學生創業聯盟訓練合作合

一 訂立合同各方 創業培訓人員以下簡稱甲方 大學生創業聯盟教練以下簡稱乙方 二 為了保證大學生創業學員提公升實戰創業技能 培養受訓學員專業具備成熟的老闆思維模式和行為模式及投資意識 招商能力 企業團隊建設管理能力 溝通能力 目標管理能力 財務利潤盈收等能力,減少大學生創業風險,特提供大學生創業實戰專...

大學生校園創業聯盟策劃書

大學生校園創業聯盟策劃方案 1 一 背景分析 1 背景 1 二 如何組建 2 1 自己組建 2 2 合作組建 2 三 管理步驟 2 第一章名稱 2 第二章管理體系 3 第三章 5 1 獎勵制度 5 2 懲罰制度 5 第四章 6 1 主要部門 6 2 部門職責 6 四 盈利模式 8 1 成本預算 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