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地攤心得營銷新方式小本盈利

2023-02-02 09:54:02 字數 429 閱讀 5854

擺地攤心得營銷新方式小本盈利我做了個新興的小本做生意的專案,這個專案是公尺上刻字言情大公尺飾品就是利用微刻技術,精心雕在大公尺上,然後將這顆凝聚愛情的公尺粒裝進小瓶中,即使你當眾把它送給心上人也不會引起他人注意,是乙個挺漂亮的首飾掛件,可以做這款飾品有**。 起初我挑在廣場人多的地方現做現賣,還放了我準備好的廠家**卡,廠家**獲獎卡上面寫著:凡在我處購買言情大公尺的可以獲得此卡,憑此卡介紹兩個朋友到我處購買可獲得免費贈送乙個。

後來賣出了不少,而每乙個購買者又獲得我的贈送卡。也許是我做的飾品吸引顧客,

第二天、第三天他們又介紹了兩個朋友來購買我的言情大公尺飾品。而且是不斷的介紹,又不斷的獲得贈送卡。就這樣1傳2,2傳4.

我的生意就出奇的好起來了。這就是我的地攤經驗,營銷方式之一。 而我的專案又是本錢小的專案,送乙個才花費0.

6元錢送多少個都無所謂,主要是能引來更多的客戶購買我的產品。

擺地攤策劃書

湖南財政經濟學院電子商務協會 策劃書主辦單位 湖南財政經濟學院學生社團聯合會承辦單位 學社聯電子商務協會 目錄一 活動背景 二 活動意義 三 活動主題 四 活動目的 五 活動方式 六 活動時間 七 活動地點 八 活動物件 九 活動安排 一十 所需物資 十一 注意事項 一 活動背景 由於大學自由時間比...

新手擺地攤賣什麼好

準備擺地攤的人總會問賣什麼好?新手擺地攤賣什麼好?只針對農村擺地攤的,城區擺攤的飄過。我們先分析下人群,我分為1歲以下嬰幼兒,1 9歲兒童,10 35歲少年到年輕人,35 60,青年到中年人,60歲以上老年人根據年齡段分5種。擺地攤想賣服裝 針對農村市場 嬰幼兒,最好不要賣,年輕媽媽不會在地攤上買需...

大學生擺地攤聯盟

敬愛的人 你好,很高興能有這樣的機會給你們寫信!寒冷的冬天,我們本可以像其他人一樣在乙個溫暖的地方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炎熱的夏天,我們同樣可以找乙個清涼的地方涼快一下,然而,我們並沒有這樣,並沒有和其他人一樣虛度時光。聖誕節,我們並沒有去狂歡,我們在街頭獨自守著我們的地攤。我們是一群擺地攤的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