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部述職報告

2021-03-03 22:50:33 字數 610 閱讀 9414

(2) 在總台衛生質量上邊,需要改善,前台擁有五颱電腦,三颱印表機,一台傳真機,四部**,六部對講,各種單據和賬單,客人的遺留物品、寄存物品等,物品數量多、種類雜,維持乙個全新有序的工作場所對客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特別是電腦桌子下邊電線多,衛生不好打理,還需要實時維護,這方面我們做的尚未不夠好,需要改善這方面的工作方法。

三、面對即將走進的2014,我充滿了信心和期待,特別是我們引入了新的管理力量之後,我對明年更是充滿了激情。辭舊迎新,對2014信心滿滿,計畫滿滿:

首先,為使得我們的服務更加高效,在加強內部溝通的同時,還應該關注客人需求,為單位上層調整和制定新方案提供依據;其次,繼續我們的員工培訓,而且要常常檢驗查收培訓效果,有效提公升員工綜合素質才能有效提高服務質量,提公升細節服務的能力和水平,讓客人感覺在喜鵲服務無微不至;再者,積極響應和落實上層領導的所有決定,使所有工作走到正確、規範的道路上來;最後,要穩定自己員工,減少員工的流動性,從而降低我們的培訓流失率。說一道萬,目標只有乙個,那就是向優質高效的服務索要豐厚的營業利潤,提高營收和入住率。

2014喜鵲必然煥然一新,我們不能怠慢,門面一定要做好、做漂亮,整改一下前台物品,電腦線路合理規整一下,全員大掃除,我堅信,我們全新的面貌加上新的優秀的管理能量,喜鵲的2014是不平凡的一年,謝謝大家。

前台轉正述職報告

篇一 前台文員轉正述職報告 報告目錄 1 個人履歷簡介 入職以來的主要工作事項 對任職崗位的認識和理解 工作體會 轉正之後的工作計畫 需要得到的支援與幫助 2 3 4 5 6 二 入職以來主要事項 自10月25號入職以來,我在前台接待崗位工作已有兩個月的時間,認真學習和執行遵守公司的各種規章制度,了...

酒店前台職工述職報告

一轉眼,2012年已經悄悄的來臨,我在 已經工作了兩年多,回望過去,我始終堅持 勤奮 嚴謹 爭先 關愛 的工作信條,圍繞前台工作重點,和前台同事團結協作,在領導和同事們的信任和支援下,我在工作上不斷取得進步,並出色的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在以後的工作中我仍然會一如既往的嚴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完成自己的本...

酒店前台主管的述職報告

酒店前台主管述職報告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家人們,大家好 新春即至,永珍更新,在這迎新辭舊之即,感謝各位領導在2013年對我的關心和指導,也感謝各位同仁對我的支援,回顧2013年的點點滴滴,歷歷在目。一年來,我忠於職守,勤奮工作,較好地完成了各項任務。現將2013年全年的工作情況和2014年的工作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