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部述職報告

2021-03-04 00:15:43 字數 1310 閱讀 7794

經濟管理學院第十八屆團委學生會生活部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各位同學:

大家晚上好!

我是生活部的王國屹,這位是我的搭檔生活部的王興,今天由我們兩來為大家做這次的述職報告。

經管院生活部在學校團委,院老師的直到帶領下,積極做好各項校級活動的後勤工作,努力做到讓參加同學後顧無憂的為經管院爭取榮譽,認真做好本職工作,以集體的形式,明確分工,為經管院,為生活部爭得乙份榮譽,打造乙個優秀團隊,展現乙個先進集體應該具有的風采。

我們將從工作回顧、成績與經驗、問題與改進、未來展望四個方面為大家做我們部門的工作總結:

在工作回顧方面,經管院第十八屆團委學生會生活部,始終不忘自己的本職工作,辛勤為同學服務,為同學們創造乙個良好的生活學習環境而加油努力。在這一年的學生會工作中,我部門每週定期召開例會,藉以總結在上週的工作中存在有哪些不足可以改進的地方以及了解有哪些做的好值得發揚的地方,這些對於部長和委員開展後期工作有著極大的幫助;每月定期選出優秀寢室向校民管會上報,配合民管會工作,定期檢查優秀寢室,讓同學們的居住環境舒適乾淨是我們工作的最終目標。此外,定期的部門聚餐以及幾下每乙個成員的生日並為他們舉辦生日派對也是必不可少的

非常規工作,我們開展了各項活動來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通過《與寢管阿姨的交流會》讓同學們了解在寢室文化建設中有哪些是可以做的,有哪些是違反規定的,以此來更好的建設自己的寢室;通過《有你真好》活動來增進寢室成員的交流聯絡,增進友誼,幫助同學們盡快的適應大學生活,珍惜同乙個寢室的成員,活動達到了預期的效果;通過《新聞直播間》活動來讓同學們更多的了解寢室之外的世界的精彩成都,開闊同學們的視野;《我愛囧屋,寢在囧途》活動讓同學們相互爆料同寢室成員的囧事使同學們了解到寢室文化的豐富多彩,增進同寢室人員之間的友誼。《尋找我的你》活動是同學們走出寢室,認識其他學院專業同學,對於擴充自己的人脈關係有極大的幫助。《北川之行》讓同學們不忘歷史,銘記災難面前人人互相幫助,以及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

在成績與經驗方面,生活部與院校舉辦的各類大型活動密切相關,在學校舉辦的趣味運動會同心鼓比賽中以絕對的優勢拿到全校第一名,同時也做好了趣味運動會,春季運動會,詠誦會等活動的後勤保障工作,為參加比賽活動的同學解決後顧之憂。

問題與改進方面,我部門在每次的例會中都會就上一周所做的工作進行工作反思,避免在以後的學生會工作中再次出現相同的問題。會後,委員們都會就在上週的工作中出現的紕漏做出相應的整改,部長也會在委員需要幫助時及時提供幫助,同時也會進行自我反思工作。

關於未來展望,我們部門的人都希望生活部能夠在一次次的磨練中成長起來,有新的突破,逐步壯大部門,在做好部門的本職工作的同時也能積極投身到其他方面的建設中去,為經管院學生會盡自己的乙份綿薄之力,努力把部門建設做的更好,在現有的基礎之上再創輝煌!

以上就是我部門的工作總結,謝謝大家!

生活部述職報告

丁亞娟2010年已漸漸進入尾聲,這學期在學生處的領導下,部長和我團結帶領全體幹事,圍繞 鍛鍊自我,服務同學 這條主線,按照自己的工作職責和工作任務理清工作路線,紮實作好各項工作 使自己分管的工作進展的井然有序,較好地完成了自己分內和上級交給的各項任務,為建設乙個和諧的宿舍,做出了努力 盡了乙個副部長...

生活部工作述職報告

在新學年來臨之際我對生活部做學年述職報告。進入學生會工作已經整整一年了,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從林林種種的大小工作中學到了很多東西,也得到了很好的鍛鍊,使我的人生多了乙份不可多得的經歷。我們深知,學生會的一切主體 目的 前提都是學生,所以學生會的行為目標和方向也應該以廣大學生的意志和要求組織開展各項活...

學生會生活部部長述職報告

我是姚博,來自12汽修專業,於2013年當選為汽車學院生活部部長。很高興今天站在這裡代表生活部做述職報告,這份報告,很多話我想不僅僅是本人所感,相信也涵蓋了所有之前在生活部工作的12級成員的感受。回顧走過的歲月,我傲慢過,也膽怯過,喜悅過,也惆悵過,激進過,也退縮過。可能我任職的時間不是很久,但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