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述職報告 企管部述職報告 多篇

2022-12-05 12:03:03 字數 845 閱讀 7057

企管部經理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們:

大家好!

忙忙碌碌,一年又逝。沉心靜思,有成功也有失落,有不足也有收穫,還有一些對未來工作的想法。

5月15日前負責一車間的工作,這期間,最大的收穫就是成功改造了6臺圓織機,把原來的六梭改為現在的八梭,使將要報廢的裝置起死回生,變成了能提高生產效率的新裝置,節約了裝置投資近60萬,且穩住了工人,穩定了生產。

我的日常工作就是對現場管理推動、監督,使現場管理逐步提高,七月份用三天的時間與辦公室和人力資源部,共同組織各車間相關人員進行了現場管理的培訓與學習,使各車間主任和保管對7s管理從思想上有了乙個比較清晰的認識和足夠的重視,隨著對7s管理的持續推進,公司的現場管理雖然沒有完全達到7s管理要求的標準,但車間的生產現場有了明顯改進,尤其是一車間、三車間、八車間和十七車間,車間的通道乾淨整潔,拉絲機上的油泥不見了,拉絲機周圍物料的安排有序了,主機下面的落地料沒了,危險區域都貼上了安全警示標誌,重新製作並懸掛了新的標語,倉庫裡的成品、原材料碼放整齊了,車間的面貌有了明顯變化,當然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和張總的大力支援和各車間主任、保管的努力是分不開的。

對於多數人來講,我的工作是一項得罪人的工作,因為我的職責裡有得罪人的內容,就是對違章違紀現象進行處罰,但是,為了維護制度和紀律的嚴肅性,我天天都要對車間進行檢查,發現違規違紀現象,及時糾正和處理,對好的現象和行為進行表揚或獎勵,樹立了正氣,弘揚了正氣。

2、根據魏總的安排,我和人力資源部劉婧制定了考核辦法,對生產車間上半年的工作進行了考核,評選出了先進車間和個人,事情的本身很簡單,但主要是使各車間的工作有了清晰的思路和方向。

3、以我為組長的內審小組對公司進行了一次內審,使各部門、各車間對質量管理體系有了進一步的理解和認識,對保證公司產品質量是乙個很好的促進。

職稱教師述職報告 多篇

我叫 自xx年任中級職稱以來,一直從事中學物理教學工作。在教育教學工作中,嚴格遵守教師的職業道德,引導學生樹立正確的世界觀和價值觀,培養學生崇高的理想 情操 博大的胸懷,幫助學生用自己的頭腦進行思考和學習,從而形成健全的人格。由於多年的教學工作,自己大膽仔細探索教育教學改革 班主任工作以及學生德育工...

會計主管述職報告 多篇

第一篇 會計主管述職報告 委派營業主管述職報告 市分行會計部 2014年是我在xx支行擔任會計主管的第一年。在這一年中,我從乙個完全沒有接觸對公業務的個人客戶經理,迅速的轉變成為一名會計主管,除積極學習相關業務知識,努力工作之外,能夠認真履行工作職責,較好的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現將一年來的工作情況述...

社群個人述職報告 多篇

我於xx年1月到社群工作,首先向一年來在工作中給予我支援和幫助的各位領導 同事們和各位居民,表示最衷心感謝。一年以來,我求真務實 嚴於律已,圓滿完成了上級下達的各項任務,使社群的兩個文明建設等各項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果。一 加強理論學習,不斷增強政治理論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質在來到美林湖畔居委會工作之初,我...